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当今最流行的时尚数码产品
发布时间: 2006年8月13日 閲读次数:4964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在当今的俄罗斯,时尚数码产品已成为俄罗斯年轻人出门在外的随身必备物品。企业要想把握商机,就必须了解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和时尚潮流。那么,如今俄罗斯数码市场流行什么样的时尚新产品呢?
  微型手机
  经常伴随年轻人的伴侣是手机。微型手机在当今俄罗斯有一定的市场。市面上的最小手机只有唇膏那么大,它的尺寸为8,2х3,7х1,7厘米,重73.5克。内含130万像素摄像头、MP3播放器、33万单词的电子词典以及165兆内存。这种极小的新产品十分符合喜爱精致产品的顾客的口味,当然它的价钱也不便宜,为390美元。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指的是包含电脑功能的电话。它们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自己的存储装置,能够记录各种无线联系。此外,智能手机还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一系列现代的独一无二的颇具吸引力的功能,例如移动照相,这是新生的摄影方式。目前已经有很多移动照相的网站,例如:www.mobilography.afisha.ru.。移动照相的实质在于不用专业相机照相,而用手机摄像头进行拍摄。当然,从专业者的角度看,手机摄像头实在是质量不高,尽管目前已有200到300万像速的摄像头,然而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抓住瞬间”。手机和照相机不同,手机可以随身携带,因此,“拿出即照”这个提法对它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用移动电话和智能手机进行录像也成为一个记录瞬间的重要方式。一些爱好者们甚至会用手机拍整部电影。
  手机摄像和照相正飞速发展。有一些网站专门播放手机拍摄的录像和电影。其实,这已经不是什么新想法了:有两个意大利的导演用手机摄像头拍摄了93分钟的记录电影。
  电视手机
  对于那些离不了电视的人,设计人员也十分关心,并且帮助他们解决了的问题,为他们设计出了电视手机。自第三代无线网络出现以来,移动电视成为了平常的事物。你想在休息时观看任何访谈节目或者是足球世界环比赛吗?你只需要按几下按键,就可以在手机屏幕上观看电视节目了。
  在各种杂志以及网络上都出现了一种叫作数字电视广播的新事物,发明者们相信,定会有许多无线通信爱好者喜欢这种新事物,因此,对于设计人员来说 ,降低服务价格是首要的任务(不是所有的使用者都准备每月花费10欧元)。利用电视手机已经不仅仅可以欣赏所有有趣的电视节目,同时这种手机还可以接收到350个广播电台,这些广播电台的节目都是24小时全天播放的。
  如果你想要工作……
  对于所有人来说工作是必须的。事实上,现代所有的智能手机都可以与公司服务器联网,成为一个远距离工作台。甚至可以同家庭电脑或者是办公电脑保持联系,因此,可以在瞬间收到重要文件和数据。同时还可以利用这种手机进行另一项十分重要的文件处理工作。这种手机或借助相应的软件程序,直接创建、编辑并发送Word, Excel, Powerpoint文件。
  智能手机的价格是这样的:普通型―200到270美元,中档型―300到500美元,高档型―600到1200美元。
  掌上电脑
  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个人掌上电脑。这种新产品的便利之处数不胜数,既是笔记本、记事本,又是播放机、录音电话机,还是实用工作台。个人掌上电脑拥有宽屏以及极清楚的显示器。在工作中处理文件和各种数据时使用掌上电脑尤为方便。这种小型电脑可以帮你在早晨时打开邮箱,在网上看新闻,阅读任何一本书,在这方面,即使你身处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帐蓬中也可以做到。掌上电脑可以做到智能手机能够做到的一切,传统掌上电脑唯一不能做的就是打电话。然而,现在市场上开始出售许多带有GSM/GPRS模块的装置,因此,现在可以用掌上电脑毫不费力地与喜爱的人或者家庭联系了。
  掌上电脑的市场价格为200到600美元。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实业人士、商人甚至是普通的数字产品爱好者的常备之物。夏季时,笔记本电脑十分盛行:人们到处随身携带着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在别墅,在海边,还是在欧洲水路旅游。由于其外形精巧,质量轻便,休假者们都会携带这种手提电脑以及超小型笔记本电脑,并且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用其进行娱乐和工作。
  无线局域通信协议(如红外线端口、蓝牙等)这些性能能够保障你与从手机到照相机在内的任何一个技术设备相联通。当你在商店或者是咖啡?]时,你都可以通过Wi-Fi发送邮件。GPRS对外联络模块,以及卫星调制解调器将帮助你在任何地方连入因特网,不受环境的限制。而TV转接器可以使你在没有电视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观看节目。笔记本电脑将成为多媒体中心,从那里你可以不用费多少力气就获得你期望的东西,而且价格也完全可以接受:800美元以上不等。当然,也有一些款式价格达到3000到6000美元,然而这样的笔记本电脑更多是为发烧友提供的。
  其他数码新产品
  今夏的新产品中有许多有趣的装置,能够使你的休闲方式更加多样化。
  首先,你可以听着音乐跑步。Nike + iPod Sport Kit是现代运动员的最爱。运动鞋鞋底的特殊传感器可向你的音乐播放器上传递有关运动速度、奔跑的距离以及消耗的卡路里等各方面的信息。因此这种特别产品必须有两个组成部分:Nike Air Zoom Moire运动鞋(100美元)以及iPod播放器(250美元)。
  可以用Egokast媒体带看到你的朋友。在媒体带中装有带显示屏的播放器,它可以再生成影像和声音文件,显示画面时间长达6小时。除此之外,媒体带可以使用SD存储卡,容量达2GB。为这种充满诱惑力的新产品你需要支付280美元。
  填字游戏的爱好者喜欢坐在沙发上玩填字游戏。因此特别为他们提供了存有250000个单词的钢笔。你只要告诉它单词的长度,它就会提供几个词供你选择。唯一的缺点是,这种钢笔只识别英语。这种产品的价格为28美元。
  在森林中没有插座,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的电话、播放器或者是笔记本电脑没电了,你定会十分扫兴。Energi To Go即使在远离文明社会的地方也可以让你的电能装置重显活力。整个充电过程只需要30秒,而你的设备就可以电力充足。这种充电器适合所有型号的手机、播放器以及其他电能装置,并且只依靠AAA电池就可以工作。这么好的产品价格只有30美元。
  科技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了人们认识的水平。我们期待着再过几年再出现一些早前只能在电影中虚构出来的新产品。笔记本电脑变得越来越小,同时像电话、摄像机以及其他各种信息载体也变得越来越小。新产品已经不再令使用者惊奇了,很难想像再过5年到10年又会有什么新产品问世。或许,当我们去度假时,我们将随身携带一个很小的装置,其中可以容纳我们整个办公室。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数码 产品 俄罗斯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