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影射乌克兰前“美女总理”色情片举行首映(图)
发布时间: 2005年9月27日 閲读次数:16779 新闻来源:东方今报
  两个月前,俄罗斯媒体曾经热炒影射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和格鲁吉亚“帅哥总统”萨卡什维利“关系暧昧”的色情影片《尤丽娅》。如今,这部只有26分钟的短片终于问世,并于9月24日在莫斯科的“荣誉”俱乐部举行了首映式。

  9月26日,俄罗斯《新消息报》对此做了详细报道。

  首映式“秘密”举行 出席者凭“票”入场
  应该指出的是,《尤丽娅》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俄罗斯黄色媒体的关注,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该片在各家黄色媒体的曝光次数平均高达10次。在这股狂潮的冲击之下,就连严肃的出版单位也无法避开这个话题。

  按照原来的计划,《尤丽娅》首映式安排在普斯科夫市郊风景秀丽的森林中举行,但是由于希望参加活动的人实在太多,组织者决定把地点改在首都莫斯科。按照影片的赞助者及编剧、自民党议员阿列克谢-米特罗法诺夫的话说:“希望亲眼见证这一历史事件的朋友和熟人有600多,而且其中不乏国家杜马代表,我们不能拒绝他们。”

  尽管当晚参加首映仪式的人很多,但总体上说这仍然是个“秘密聚会”:只有那些被列入宾客名单的人,才有资格进入首映现场。
  晚会“节目”花样繁多 “季莫申科”裸体见客

  为了使首映式更加有得可看,组织者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晚会的“节目”也可谓花样繁多。

  首先,在“荣誉”俱乐部大门口安排了“集会者”,他们身穿象征乌克兰“****”的橙色服装,手中高举有关《尤丽娅》的标语;在集会者身旁点着一堆篝火,让一切显得更像“橙色革命”期间的基辅独立广场;在进门时,来宾要先喝上一杯伏特加、吃上一块奶酪。
  进入俱乐部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辆套着灰驴的四轮大车,车上堆着干草,干草上躺着一位象征前“美女总理”的裸体女郎——头上是季莫申科标志性的盘头发辫,手里则拿着橙子在身上不停滚动。只要来宾愿意,驴车上的“橙色女郎”就会和他们交谈,有时还会把橙子掰开投向他们。

  俱乐部的女服务生们也都是“橙色公主”一样的打扮:头上梳着盘头辫,肩上搭着透明的橙色披肩。

  餐桌上的食品饮料五花八门,有冷盘、烤肉、沙拉,还有酒水饮料。当然,还有在很多橙子。不过与“****”期间不同,来宾们对橙子没有多大兴趣。

  制片者严防盗版 影片只播1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制片方非常重视“版权保护”工作。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尤丽娅》全片长26分钟,而在首映式上播出的却只有10分钟。米特罗法诺夫议员解释说:“这样做是出于防止盗版的考虑,虽然这是一部色情影片。”

  除了赞助人米特罗法诺夫、导演亚历山大-瓦洛夫之外,参与《尤丽娅》拍摄工作的演员们也出席了首映式,其中两位主角——“季莫申科”叶列娜-邦德和“萨卡什维利”阿林-梅利克-格里戈良。相比之下,“季莫申科”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有助提高季氏人气 改善俄乌两国关系

  《尤丽娅》一片的拍摄曾引起强烈反响。在乌克兰,季莫申科政府指责俄方此举是挑衅行为,艺术家们则要拍一部把普京总统描写成同性的色情片。即使在俄罗斯,也有很多人抱反对意见,这其中包括米特罗法诺夫的“顶头上司”——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为了不对俄乌关系造成不良影响,行事张扬、好出风头的自民党领袖没有出席首映式。

  不过,米特罗法诺夫没有这样的担心。相反,他认为色情片会让季莫申科的人气大大提升,在明年的选举中获得更多男人的支持。在他看来,即使俄乌关系因《尤丽娅》发生改变,那也只是向好的方面发展。

  制片方欲推续集 色情影星扮季氏之女

  据导演亚历山大-瓦洛夫介绍,由于季莫申科的辞职,他们还准备推出《尤丽娅》的第二集;考虑到她很可能会成为“美女总统”,甚至还会拍摄第三集。

  这位搞真人秀节目出身的导演虽然没有披露续集的细节,但是强调说:季莫申科的女儿叶夫根尼娅也将出现在银幕上,而她的扮演者将是著名色情影星叶莲娜-别尔科娃。别尔科娃当天也出席了首映礼,并且表示自己热切盼望着出演续集,前提是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此前,别尔科娃曾有意在《尤丽娅》中出演“季莫申科”,后来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拒绝了邀请。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