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媒体称乌克兰美女总理将成为色情片原型(图)
发布时间: 2005年8月3日 閲读次数:20113 新闻来源:重庆时报
  乌克兰“美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美丽的外表以及在商业、政坛的突出表现,使她总是能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的一举一动,无不处于记者的镁光灯监视之下;她的一言一行,无不成为普通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

  7月30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发表文章,称一部名为《尤丽娅》的色情文艺片刚刚在莫斯科开机,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和格鲁吉亚风流总统萨卡什维利“有幸”成为男女主人公。

  “美女总理”是主人公

  据悉,《尤丽娅》主要内容,就是讲述两位都有绯闻缠身的国际政坛名人之间的暧昧关系。故事发生在季莫申科访问格鲁吉亚期间,她与萨卡什维利共同乘直升机到阿布哈兹山区,电影讲述的就是发生在直升机上的“爱情故事”。

  影片《尤丽娅》的出品人和剧本作者名叫亚历山大·瓦洛夫,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尤丽娅》将是一部色情片,它将引领一场新的色情革命,其拍摄工作将在莫斯科和北高加索地区进行。”按照瓦洛夫的话说,《尤丽娅》将涉及两位国际知名政要———乌克兰的“橙色公主”季莫申科和格鲁吉亚的“玫瑰王子” 萨卡什维利。应该指出的是,乌克兰“美女总理”和格鲁吉亚“俊男总统”都曾经传出不少绯闻。

  这位雄心勃勃的色情电影制片人还表示,他正在筹备第一届莫斯科色情电影节,届时,《尤丽娅》一片将在电影节上举行首映。

  色情明星扮演季莫申科

  拍摄一部有关两位国家领导人的色情艺术片本身已经足够令人震惊,而更为出人意料的是,将在剧中出演“美女总理”的还是一位曾经有过火辣表演的色情影星。

  据悉,女演员名叫叶莲娜·别尔科娃。瓦洛夫在谈到为什么选用叶莲娜时指出:叶莲娜是一位乌克兰姑娘,因此由她出演季莫申科再合适不过了。瓦洛夫透露说影片不会拍成爱情剧,而将是一部篇幅在20~25分钟的色情短片,将采用苏联时期非常流行的格鲁吉亚短剧形式。他强调说,剧本已经准备完毕,拍摄工作很快就会开始。

  将使用两人名字
  在国际上,各界名人对自己的名声都看得很重。因此,有关媒体因揭了某位名人“老底”,而被诉诸法律的报道屡见不鲜,轻者要求赔礼道歉,重者还要附带法律责任。对此,《尤丽娅》的编剧们早有准备。

  正如瓦洛夫所说:我们不会使用季莫申科和萨卡什维利的姓氏,而只用他们的名字———尤丽娅和米哈伊尔(这样的名字在前苏联非常普遍)。我们不是傻瓜,不想卷入法律纠纷。当然,我们会在影片中保留季莫申科的“形象”,那就是她那头标志性的发辫。
资料图片:乌克兰美女总理
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
乌克兰美女总理和其漂亮女儿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