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富人旁的美女保镖(图)
发布时间: 2005年8月2日 閲读次数:4162 新闻来源:南方网
俄罗斯美女保镖
在动荡不宁暗杀频频的俄罗斯,那些富人新贵最担心的是人身安全。如今,这些俄罗斯的富贾们,除了雇用男性保镖外,还雇起了“女秘”保镖。与男性保镖相比,“女秘”保镖目标小,随时可跟随主人,且做事细心、观察力敏锐,不失为富人们的最佳贴身保镖。
  柔情外表下暗藏杀机
  无论谁见到美丽干练的比科瓦,都会把她当作富商的秘书或者情人,可是千万别被她那一身条纹格子的茄克所迷惑。她那女性韵味十足的时装里藏有一支马卡罗夫(Makharov)手枪,她的任务就是保护主人免遭抢劫、绑架和暗杀。25岁摇曳生姿的纳塔利娅·比科瓦正是这样一位风行俄罗斯的“女秘”保镖。
  然而,要想拿这份不菲的“女秘”保镖薪水却并非是件容易的事,需要经过严格的身体和智力、素质的测验再加上擒拿格斗的考试,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脱颖而出。比科瓦就是通过了这种百里挑一的素质和体能测试才有幸加“女秘”保镖一族的。比科瓦对记者说:“没有人会怀疑女保镖,我可以自由活动。”她说,“开会期间我就坐在老板身旁,是名副其实的贴身保镖。而老板的男性保镖则守在外面。这样里应外合,老板的人身安全就有把握了。”不过,比科瓦也透露,“女秘”保镖这碗饭也不好吃,要每天10个小时形影不离地跟着老板。她说,“我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我们周围的一切动静,随时准备伸手拔枪。”
  “女秘”保镖前景看好
  如今,暗杀已经成为俄罗斯社会的一大毒瘤。政治家和商人几乎人人自危,每每外出必备武装保护。在这个靠雇用杀手解决问题的社会里,人们似乎更崇尚暗杀而非法律。要想保证人身安全,就得雇用穿着黑色西装、佩戴太阳镜、携带重型武器的保镖。自从苏联解体以后,那些提供前克格勃特工和军队退役官员的私人保安公司的生意就十分兴隆。
  比科瓦原先是一位芭蕾演员,曾获得过心理学的学位。不管你怎么看,她也不像是人体盾牌。她曾干过餐馆的经理,大约3年前,餐馆雇用了武装保镖来对付当地黑手党的骚扰。她与这些保镖结识并交了朋友,还对他们的职业发生了浓厚的兴趣。
  之后,她参加了全国女保镖选拔角逐。经过一系列极为苛刻的心理和身体耐力测试后,比科瓦终于从14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被选中的两名女保镖之一。她参加了擒拿格斗培训和手枪短距离射击训练。她还学习如何用匕首进行自我防护。“在遇到重压时,女性往往比男性具有更坚韧的意志,”比科瓦说,“你无需五大三粗。有许多让对方丧失活动能力的非常有效又简便易行的方法,我最拿手的是用手指猛戳袭击者的眼睛,同时把他的鼻子往上推,刹那间把它拧个稀巴烂。我最近刚对3个企图调戏我的家伙小施了这一招,很有效。”
  “女秘”保镖隐蔽性强
  保镖这一行业是极具危险性的。这里,每年要发生几十起雇用杀人大案和火并事件。那些受雇保护主人安全的保镖们,都不得不拔枪交火。在最近一次保护俄罗斯鸡肉业大亨免遭暗杀时,两名乘坐他汽车的保镖压上了一颗地雷,被炸得粉身碎骨。
  比科瓦受雇的是一家名叫“拉尔夫”的莫斯科保安公司。这家公司麾下共有15名保镖,其中还有两位女性保镖。25岁的利波夫·鲍特尼夫斯卡亚负责照顾俄罗斯一位巨商10岁的千金。这个商人总是担心自己的女儿遭到竞争者的绑架。鲍特尼夫斯卡亚曾是越野滑雪教练,经过防暴培训后更是行动敏捷身手不凡。她现在每天负责送商人女儿上学,佩戴一支手枪在校外等待。她还陪同女孩去上英语课或参加体育活动。她在外面的角色通常是姐姐或者保姆。她有时还保护商人的妻子外出购物。“女人对细节比男人更加注意,”鲍特尼夫斯卡亚说,“男性保镖往往太张扬了。我们可以以情妇、秘书和保姆的身份出现,人们不会太注意我们。事实上,这些富商们喜欢与我一起外出购物。他们觉得更安全也更有面子。”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俄罗斯 富人 美女 保镖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