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开掘到北极第一桶油
发布时间: 2014年4月24日 閲读次数:4120
  许多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行各种各样的新制裁。尽管这样西方很多大企业仍希望与俄罗斯开展合作,因为能够从中获利。普京昨日会见世界大型石油垄断企业“英荷壳牌”首席执行官范博登。范博登表示壳牌公司将与俄罗斯展开下一步合作。壳牌已经在萨哈林群岛开展石油探测工程20年了,没有任何理由让壳牌公司退出哈林群岛石油开采项目。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4月18日报道,弗拉基米尔·普京宣布支持西方公司进军俄罗斯市场。
  许多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行各种各样的新制裁。尽管这样西方很多大企业仍希望与俄罗斯开展合作,因为能够从中获利。普京昨日会见世界大型石油垄断企业“英荷壳牌”首席执行官范博登。范博登表示壳牌公司将与俄罗斯展开下一步合作。壳牌已经在萨哈林群岛开展石油探测工程20年了,没有任何理由让壳牌公司退出哈林群岛石油开采项目。
  范博登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亚洲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普京说:“当我上次会见米勒先生的时候,我们达成了继续开采萨哈林岛的共识。我认为,现在正是加深这种合作的最好时机。在《萨哈林B计划》框架下已经建在了俄罗斯第一个生产液化天然气的工厂,现在已该工厂可以用于出口。” 今年末,壳牌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开始生产涉及液化天然气的新线路。范博登请求普京支持该项目。
  “我很高兴,壳牌公司和俄罗斯石油公司拥有能够共加深我们合作的项目。”普京回答,“我们当然会给予政府方面必要的支持和鼓励。”
  此外,俄罗斯天然气总公司的米勒向普京报告, “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号运输船上装载挖掘自伯朝拉海大陆架的第一批来自北极大陆架的石油。”自此,俄罗斯不仅开采到一个新油田,还获得了一种叫做“北极油”的新石油。
  普京说: “这标志着俄罗斯在北极开始进行大规模自然资源开采工作。”类似的工程对俄罗斯机械制造行业,造船业都有深远影响。两个大型石油开采储运船在该海域全年作业。这说明俄罗斯工业为进一步发展迈出深远一步。
  米勒向普京视频报告了该项目和取得的成绩,普京总统报以祝贺。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