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语网站代码优化网络推广计划
发布时间: 2010年1月17日 閲读次数:6744 新闻作者:网络部 新闻来源: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根据客户俄语市场推广的各种需求,网络部特此制定了适应不同客户的解决方案:
俄罗斯初级网络推广计划:
主要针对俄语国家应用最广泛的yandex搜索引擎进行网络推广服务。通过对公司俄语网站进行代码优化,使公司网站被各著名俄语搜索引擎收录。通过向最著名的yandex搜索引擎投放左侧和右侧广告,便于俄语国家用户轻松找到您的网站及产品!服务还包括售前产品选择以及所有售后服务。

俄罗斯中级网络推广计划:
通过对公司俄语网站进行代码优化,使公司网站被各著名俄语搜索引擎收录。通过向最著名的yandex搜索引擎投放左侧和右侧广告,便于俄语国家用户轻松找到您的网站及产品!通过公司专业俄语翻译及莫斯科机构渠道及时传递俄语国家客商求购信息及客商资料!

俄罗斯高级网络推广计划:
通过对公司俄语网站进行代码优化,使公司网站被各著名俄语搜索引擎收录。通过向最著名的yandex搜索引擎投放左侧和右侧广告,便于俄语国家用户轻松找到您的网站及产品!通过公司专业俄语翻译及莫斯科机构渠道及时传递俄语国家客商求购信息及客商资料!及时动态监控公司网站动态,随时更新网站内容及代码,使公司俄语网站在各大俄语搜索引擎中排名前列。及时在各专业网站发布公司网址及产品信息,随时查看公司俄语信息反馈并及时传达给您。

    yandex是俄罗斯重要网络服务门户之一。据Gallup传媒,ФОМ 和 Комкон调查公司资料, yandex是俄罗斯网络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2006年初每天访问yandex的人数(包括外国访问者)达到四百万。yandex的服务包括搜索,最新新闻,地图和百科,电子信箱,电子商务及其他服务。 Yandex非常注重区域网站工作。2004年开设了区域项目( “城市”专栏),有助于吸引全世界的广告合作。Yandex的专家们经常进行巡回讲座。所有的服务都考虑到了使用者的地理位置:可以在区域网站上搜索,“新闻”里提供地方信息,“市场”里首先就提供地区商店的物品。 Yandex急剧增加的网络服务使用者人数使“yandex. WiFi”成为通向俄罗斯免费无线通道的最大网站。
     Yandex.是网民浏览,广告聚焦的平台.俄罗斯本地搜索引擎Yandex市场份额在俄语国家超 Google非常多,世界上很多人都会用谷歌(Google)搜索互联网。但俄语国家的用户不这样做,他们更喜欢用人们可能从未听说过的Yandex搜索引擎。提到Yandex时,俄语国家几乎人人知晓。从1997年开始,Yandex就在莫斯科流行开了。
    该款搜索引擎因掌握了大量复杂的俄语语法而占有44%的俄罗斯市场份额。据comScore数据显示,Yandex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要比谷歌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高出10个百分点。实际上,Yandex也是欧洲第二大流行搜索引擎。据商业周刊报道,Yandex即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很快就会名扬海内外。报道称,Yandex有望于今年秋季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值20亿美元的股票。这将是俄罗斯前所未有的最大的技术股上市公司,价值约在50亿美元左右。
      另外,商业周刊还建议,俄罗斯搜索市场有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增长。毕竟网络业务在俄罗斯只是刚刚起步,而为企业进入互联网市场留下的地盘已经不多了。
目前俄罗斯的宽带普及还很慢,只占互联网的10%,但预计到2010年宽带普及会达到30%。 yandex正在密切关注俄罗斯市场,预测到2010年俄罗斯的搜索广告业务会超过10亿美元。去年俄罗斯的搜索广告业务只有2亿美元。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