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马戏团黑猩猩所选购股票收益翻3倍
发布时间: 2010年1月14日 閲读次数:3481
     俄罗斯媒体13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市马戏团中—只名叫鲁莎的黑猩猩去年选择“亲自理财”,它通过—种主人安排的“特殊方法”从30家上市公司中亲自挑选出了8家公司,然后主人将它名下的100万卢布(约21000英镑)财产全部购买这8家上市公司的股票。结果黑猩猩鲁莎的“投资组合”收益翻了近3倍,年收益率比俄罗斯国内94%的基金年收益率还高!
  俄媒体开玩笑称,黑猩猩鲁莎的成功投资让所有俄罗斯证券分析家们看起来都像小丑,那些基金经理压根不该获得那么多奖金。
  据报道,现年5岁的鲁莎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家马戏团中的黑猩猩,它的主人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传奇驯兽师莱夫·多罗夫,鲁莎由于表演卖力,广受观众欢迎,到去年为止,它名下已经拥有100万卢布(大约21000英镑)的私人资产。鲁莎的主人决定帮鲁莎将这些钱进行投资。
  鲁莎的驯兽师和管理员马克西莫娃首先将30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名称分别写在了30个立方体方块上,然后将这些方块全都摆到黑猩猩鲁莎的面前,对它说:“鲁莎,你今年打算将你的钱投资到哪些公司的股票上?”
  结果鲁莎若有所思地摆弄了—番这些方块,最后从里面挑选出了8个方块。这8个方块上写着的上市公司名称包括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俄罗斯极地黄金公司、伏尔加汽车厂、俄罗斯石油公司、俄罗斯储蓄银行、苏尔古特石油公司等。马克西莫娃按照黑猩猩鲁莎的挑选结果,将它的100万卢布财产全都购买了这些股票。
  令俄罗斯金融专家和股票分析家们目瞪口呆的是,黑猩猩鲁莎的“投资组合”很成功,它的资产去年竟翻了近3倍,鲁莎的投资年收益率比俄罗斯国内94%的基金的年收益率还要高!这意味着那些投资专家和基金经理的理财水平仿佛还没有—只黑猩猩高!
  据悉,鲁莎的股票投资组合之所以收益惊人,—是因为它购买的股票中包括俄罗斯储蓄银行,在克里姆林宫去年的大规模救市政策支持下,俄罗斯银行板块的股票翻了整整6倍。
  第二,鲁莎的股票投资收益高,显然也跟它做“长线”、没有像很多股民那样喜欢来回买卖折腾有关。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