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在G20目的已基本达到
发布时间: 2009年4月3日 閲读次数:3435 新闻作者:臧文茜 新闻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俄罗斯的一系列建议都反映在或者以另一种形式体现在了20国集团峰会(G20)的联合公报中。会议取得的成果是建设性的。”在盘点俄罗斯出席G20峰会取得的成绩时,俄罗斯总统助理德沃尔科维奇星期四向媒体表示。 
 
   不过,俄罗斯提出的建立超主权储备货币的建议未能拿到G20峰会上讨论,美元的霸主地位终未能被撼动。用德沃尔科维奇的话说,“这一建议被临时推迟”。
  据出席G20峰会的俄罗斯代表团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G20峰会上发言时的建议包括:
  在采取刺激大型地区金融中心发展的协调措施的基础上,扩大储备货币清单;创立由国际金融机构发行的超国家储备货币。莫斯科还建议扩大对国际金融机构的资金投入,并对它们进行改革。
  梅德韦杰夫称,全球经济危机尚未触底,损失目前已经以万亿美元计算。虽然成功避免了世界金融体系的崩溃,但是信贷市场的信誉还没有恢复,新一轮震荡笼罩了实体领域,这是无法避免的。他认为,最重要的任务是把危机影响降低到最低并走上稳定发展的路线上——这些任务都是策略性的,还需要考虑战略问题。
  梅德韦杰夫支持责成世界贸易组织分析各国采取的保护本国经济措施的建议。他指出,所有国家都采取了保护主义措施,因为许多国家别无选择。莫斯科准备尽一切努力不采取类似的新保护主义措施。
  梅德韦杰夫表示,未来3年内,俄罗斯将拨出1亿美元,用于支持因全球经济危机影响而贫困的国家。莫斯科认为,保持世界经发展和支持发展中国家是原则性问题,不允许上个世纪90年代的历史重演。当时,随着世界经济的衰退,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援助减少了20%。
  俄罗斯建议召开国际会议讨论全球金融体系的主要构成并制定世界金融新秩序协议。俄总统认为,只有巩固国际公约和协定中的金融新秩序元素,它才会成为合法的金融体系,也才能获得整个国际社会的信任,否则,一段时间过后,世界将不可避免地再次面对金融危机的袭击。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康德拉托夫指出,G20峰会是今年以来的最重大、最有影响的政治事件。因为会谈结果反映的是世界大多数国家的金融体系和对外政策关系。对俄罗斯而言,是推动自己对外政策利益和解决俄罗斯同世界其他主权国家之间一系列问题可能性的平台。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俄罗斯 G20 目的 达到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