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及欧洲废钢标准
发布时间: 2005年4月2日 閲读次数:4201 新闻来源:冶金工业局
1. GOST分类

1.1 次铁金属分为:

a) 含碳一分为两个等级;废铜和废钢。

b) 含有合金元素一分为两类;A-碳,B-处理过的合金。

c) 质量分类-28种类型。

d) 含有合金元素-67组。

1.2 通过等级、种类、类型以及相应的名称和代码来描述次铁金属如表1.2。

等级 种类 类型 代码 代称

废钢 A 1号废钢 1 1A

A,B 2号废钢 2 2A,2B

A,B 3号废钢 3 3A,3B

A,B 4号废钢 4 4A,4B

A,B 超标废钢 5 5A,5B

2. 技术要求

2.1 送入炉内的次铁金属要按种类、组别或等级以及相应的标准要求进行分门别类,这些金属要使机器能够正常运作。

2.2含碳废钢(包括含锰和硅的低合金废钢,但不包括在此标准中处理过的合金废钢类型里),要与处理过的合金废钢、废铁,有色金属及合金分开。合金化的废钢与含碳废钢,有色金属及合金分开。

2.3 因其化学成份不同的合金化废钢要与不合规格的废钢区分开来。

2.4 不允许将标准尺寸与超标准尺寸的混合物出售给买主。可熔的各种次铁金属及各种熔化设备一览化。 2.5 次铁金属5 次铁金属安全运输、处理、熔炼、不含易燃及放射性物质。从化工生产线上拆下的废料需不含化学物质。

2.6 如果最终买方有更高的标准要求,与已确立的技术标准文件一致的次铁金属的供给将受到影响。

2.7 有关次铁金属的组成、等级、大小和重量的分类应与表4指定的要求一致。

3. 标志 包装 运输 存储

3.1 每批次铁金属都应有相应文件证明其与所需废钢标准相符。

a) 船运公司的说明。

b) 种类、型号、组别或等级,所给每批废钢的总量和金属的重量。

c) 装运日期。

d) 船箱的数量。

e) 通过实际分析得出合金元素的组成及含量(对合金化合金而言),对重工业纯铁来讲,还要有碳、磷的含量及镍和铜的最大含量分析。

船运证明应包括此条目:对合金化的废钢而言,"合金化的废钢可再熔化"或"合金化的废钢可再处理";对含碳废钢而言,"含碳废钢可再熔"或"含碳废钢可再处理"。

1号=废钢级别08KP,08,05KP,08YU,08PS和08FKP 含铬不超过0.1%;不同其他的含碳废钢。

2号=应最终买方的要求,废钢中硫和磷的含量各自不超过0.05%。

3号=含杂质不超过5%的废钢在装运时不得与其他的废钢混合装运。

4号=要适合吸尘炉的大小,提高的废钢大小至少为30×30×30毫米。

5号=含杂质不超过5%的废钢在装运时不得与其他废钢混合装运,提供含杂质超过5%的废钢要经双方的同意才行。

组成

等级

大小和重量

便于熔炼的块状废钢。

金属丝和金属物除外。

1号废钢

不含有色金属。含碳废钢不可与合金化废钢混在一起。

金属不可有严重的烧过酸化过或腐蚀过的痕迹。(但允许有一层薄锈)。含有的无害不纯的杂质不超过2% 块的大小应不超过300×200×150毫米,每块重至少0.5千克,但不超过40千克。

块状废钢,便于熔炼的重工业纯铁。

金属丝和金属物除外。

2号废钢

不含有色金属。合金化的废钢不可与含碳废钢混合,而且必须是一组或一等级的合金钢。金属不可有严重的烧过酸化过或腐蚀过的痕迹。(但允许有一层薄锈)。含有的无害不纯的杂质不超过2%

块的大小应不超过600×350×250毫米,如双方同意,废弃的重型工业纯铁和合金化重铁可至少为8mm。直块长不超过100毫米,管状外直径不超过150毫米,壁厚至少为8毫米。管状直径较大的应用生产线轧平或切断,块重至少为2千克。

便于熔炼的块状废钢及碎钢。

金属丝和金属物除外。

3号废钢

不含有色金属。合金化的废钢不可与含碳的废钢混合,而且必须是一组或一等级的合金钢。金属不可有严重的烧过酸化过或腐蚀过的痕迹。(但允许有一层薄锈)。含有的无害不纯的杂质不超过1.5%

块的大小应不超过800×500×500毫米,如双方同意,金属片最大不超过1000毫米,厚度至少为6毫米,壁厚大于4毫米小于6毫米弯管和棒状的废钢数量不超过整批的20%,管的外直径不超过150毫米,壁厚至少为6毫米。管的最大直径应用生产线轧平或切断,直块长不超过100毫米,弯块偏差不超过250毫米,块重至少为1千克。

便于熔炼的小块的废金属及其他生产线上的碎金属(长钉,螺钉,螺母等)。

金属丝和金属物除外。

4号废钢

不含有色金属。合金化的废钢不可与含碳的废钢混合,而且必须是一组或一等级的合金钢。金属不可有严重的烧过酸化过或腐蚀过的痕迹。(但允许有一层薄锈)。含有的无害不纯的杂质不超过0.5%

块的大小不超过200×150×100毫米,厚度至少为6毫米,块重至少为0.025千克,但不超过20千克

便于熔炼的块状废钢及碎钢。

金属丝和金属物除外。

超长超重废钢

不含有色金属。合金化的废钢不可与含碳的废钢混合,而且必须是一组或一等级的合金钢。金属不可有严重的烧过酸化过或腐蚀过的痕迹。(一层薄锈可接受)。含有的无害不纯的杂质不超过3%.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俄罗斯 欧洲 废钢 标准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