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历史上最豪华离婚逼疯俄罗斯首富 阿布住进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 2006年11月15日 閲读次数:3660 新闻作者:张斯瑜 新闻来源:重庆晚报
他身家超过100亿美元,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大把视为玩具的游艇和私人飞机,然而他现在不快乐了,甚至忧郁成疾。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他也是个普通人,在多重压力下终于不堪重负,住进了奥地利的精神病院。
  为求康复阿布百万英镑包诊所
  对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而言,“婚外恋”的代价是惨重的,光是创纪录的财产分割就够让阿布心疼的了。据《太阳报》报道,由于阿布的妻子伊莲娜一直不肯放弃离婚诉讼,而偏偏情人祖科娃又撇下阿布独自回了俄罗斯,阿布的精神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日前,为了摆脱精神上的痛苦,阿布以100万英镑的价钱包下了奥地利的一家精神诊疗所,以求早日康复。
  据了解,这家名为“The Lanserhof”的诊所拥有多名世界级的精神病专家,若再加上医护工作者,整个诊所专为阿布服务的人超过30人。虽然该诊所负责人安德雷亚斯拒绝透露有关阿布的一切情况,但奥地利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杂志《新闻》还是挖到了内幕:阿布是在接受缓解压力和紧张情绪的治疗。治疗期间,阿布告诉诊疗师,希望接受针对心脏和循环系统的全面检查,引起阿布身体不适的症状,是“间歇性神经紧张”。针对阿布症状的治疗,将进行消化系统全面排毒,具体项目包括“清肠”等等。此外,阿布还在此接受了长达数小时类似“心理咨询”式的治疗。
  俄罗斯富豪是在上个月末来到奥地利的,目前他已总共接受超过10天的治疗,而造成阿布入院的罪魁祸首,不仅有妻子伊莲娜的离婚诉讼,还有情人祖科娃的离去,双重打击之下,面临人财两空的阿布终于垮了。有意思的是,就在奥地利媒体报道阿布因精神病住院后,阿布即通过其发言人约翰·曼恩向外界表示,自己是去奥地利度假,而非治疗。但当记者问及为何要去精神病院度假时,曼恩抠起了字眼:“精神病院?不,我更愿意称它是‘疗养院’。”
  阿布这个可怜虫
  英国人与法国人不同,当法国人对齐达内的绯闻三缄其口时,英国人却因为阿布的离婚找到了茶余饭后的最好谈资。近日,《每日邮报》发动读者对阿布面临离婚一事发表评论,我们摘录几条,供大家“鉴赏”。
  如果仅仅是因为这家伙有钱,他是难逃压力的,钱买不来快乐。
  ——一个比阿布穷的人
  前几天我还仅仅为了切尔西如何在积分榜上追赶曼联担心,现在我更担心下赛季没钱的阿布拿什么买人。
  ——一个切尔西球迷的心声
  嘿,我总算是找到这家伙比我差的地方了。我没那么多钱,但我有快乐,麻烦谁告诉他一声,我愿意卖些快乐给他。
  ——一个比阿布快乐、但没他有钱的人
  他根本不懂得“压力”这个词的含义!让他一个人养三个孩子,支持一个5口之家,每周只挣230镑,那时他才能明白什么叫“压力”。
  ——一个比阿布更懂得“压力”的人
  阿布可怜?伙计们,想想那些在俄罗斯曾被他剥削的人吧,他们可没精力勾搭什么模特,他们的困难可比阿布大多了。
  ——一个不喜欢阿布的人
  两个理智的女人一个倒霉的阿布
  与许多出轨的男人相比,除了更有钱,阿布没什么不一样,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滋味并不好受,尤其还是两个足够理智的女人。碰上聪明如伊莲娜和祖科娃这样的女人,阿布自然只有倒霉的命了。
  自从和祖科娃搅在一起后,阿布心中留给伊莲娜的空间越来越少了。从前人们还能看到他们带着孩子,一起到斯坦福桥的贵宾席看切尔西比赛,如今呢?斯坦福桥留给阿布的贵宾席长时间空闲,阿布忙着与祖科娃缠绵。看着自己的夫君与其她女人搅在一块儿,已是5个孩子母亲的伊莲娜怎么会无动于衷呢?她去找了英国最擅长打离婚、分财产官司的律师雷蒙德,在一切准备妥当之后,伊莲娜才与阿布摊牌——离婚并分家产。能在丈夫婚外恋中表现得如此冷静,伊莲娜果然不是泛泛之辈。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此时的冷静和理智,恰好说明她早就对自己和阿布的感情失去了信心,更对阿布的出轨有了心理准备。
  一心扑在祖科娃身上的阿布本来过着天堂般的生活,祖科娃漂亮、聪明、有教养、风情万种,哪个男人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呢?“祖科娃曾对人说,她喜欢阿布,这句话阿布也知道了。”俄罗斯名模的挚交好友如是说。可是,漂亮意味着年轻,年轻意味着不安分,祖科娃的父亲同样是俄罗斯石油大王,所以祖科娃绝不会为了钱和阿布在一起。正因如此,在祖科娃和阿布的关系被媒体曝光后,精明的祖科娃选择了离开阿布的圈子,独自回到了相对宁静的莫斯科。
  伊莲娜能留住阿布的钱,祖科娃最大程度保留了自己的名声,阿布呢?不仅面临着财产损失一半的危机,还落得个“负心汉”的骂名。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阿布会离婚吗?这是很多人都好奇的问题。对于爱看热闹的英国人来说,他们期待着看一出史上最昂贵的离婚好戏。不过决定权在阿布和伊莲娜手中,是否离婚将取决于他们自从1991年开始的婚姻是否还有继续下去的理由。
  从阿布的角度来说,是绝不愿离婚的,毕竟风风雨雨十几年,正是在妻子的支持下,他才从当初那个“吃不起牛排”的穷小子,成为了世界第11大富豪。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标准的俄罗斯妇女,伊莲娜多年来一直坚持自己照顾孩子,而拒绝交给保姆,阿布一旦离开伊莲娜,几乎意味着会离开自己的孩子。这对于家庭观念极重的阿布来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不过所有这些原因中,最实际的原因还在于,如果要打离婚官司案,阿布实在没有赢的把握,因为从一文不名到身家逾百亿,伊莲娜风风雨雨跟随阿布15年,对阿布的财产情况太了解了。
  于情于钱,阿布都是不愿意离婚的,所以在伊莲娜提出离婚要求后,阿布才会紧张得住进了医院。但对这个“陈世美”,伊莲娜会不会有怜悯之心?早在阿布与祖科娃的绯闻传出之前,伊莲娜的一位朋友就向英国媒体透露,“他们的婚姻也不止有祖科娃一个障碍,事实上,伊莲娜早就在考虑离婚了。”
  不过,有一点或许会让伊莲娜收回离婚的决定,那就是孩子。伊莲娜是个传统的俄罗斯女性,她不想让孩子从小就过上没有父亲的生活。如果阿布能浪子回头,或许伊莲娜还能重新接纳他。
  鉴于这将是史上最豪华的离婚,最终能不能完成,我们还得继续看下去。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