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旅游署建议缩短免签中国游客在俄停留期
发布时间: 2006年6月16日 閲读次数:4509 新闻来源:俄新网
香港6月15日电 记者马克·扎瓦茨基报道: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建议将中国游客免签证在俄罗斯境内停留的时间从30天缩短到15天。这是旅游署署长弗拉基米尔·斯特扎尔科夫斯基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他表示,这一建议已经由俄罗斯方面在与中国国家旅游局领导15日举行的会谈期间提出,中方对此表示理解。
他还指出,俄罗斯建议制定中国游客在俄罗斯境内最少停留时间为1天,并采取双方统一的免签证旅游必须办理的文件格式。
他说,俄方提出这些建议是因为部分中国游客免签进入俄罗斯境内后非法打工。
斯特扎尔科夫斯基说:“我们已经商定,在今年11月上海举行大型国际旅游交易会之前协商所有存在争议的问题,届时俄罗斯也将参加旅游交易会”。
他解释,俄罗斯与中国有关于互免签证的协议,在其框架内每年有超过100万俄罗斯人到中国、60万至80万中国人来俄罗斯旅游。
俄罗斯多家旅游公司代表对俄新社记者说,为中国游客开设的24小时“急救电话”在俄罗斯已经存在第二年了。电话一直由会讲中文的电话员值班,中国游客如果在俄罗斯发生问题可以向电话员提任何问题及请求。此外,所有免签证进入俄罗斯境内的游客自动获得全程的医疗保险。
旅游署署长弗拉基米尔·斯特扎尔科夫斯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是在6月15日香港召开的国际旅游展“International Travel Expo”框架内进行的。在联邦旅游署的展位上同时展出了好几家经营中国旅游的俄罗斯旅游公司。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