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普京要求提高核能在俄罗斯的作用
发布时间: 2006年6月12日 閲读次数:4953 新闻来源:俄新网
    新奥加寥沃6月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了俄罗斯核武及核动力综合体的领导人。这次会晤是在莫斯科郊外俄罗斯总统官邸举行的。
普京在会晤期间指出,在前苏联时期每年生产电能增加达30亿瓦,而在现代俄罗斯5年来才增加了10亿瓦。普京说,其结果是“核动力在国内动力平衡中所占份额达16%,并且如果在这一领域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话,到2030年之前这一份额将下降到1%至2%”。普京确信,俄罗斯本国生产的核动力能够发展的更迅猛。他还提醒,在年初相关政府部门收到起草扩大核动力占电力生产总量25%计划的任务。
普京在发言中还涉及了安全问题。普京强调,必须提高保护核能设施的水平,不仅要防止人为技术性风险和突发情况,同时还要防止恐怖分子的挑拨。
普京特别关注了俄罗斯核潜力的问题,他指出,这一问题“对国家安全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核保护的耐久性与核武器状况是俄罗斯位居世界强国地位重要的组成部分”。
同时普京请与会者注意,完善核潜力应当依据最严格的安全要求来进行。
普京还谈及了国际上的核能问题。他表示,俄罗斯确信,所有国家都应当拥有发展和平使用核能的可能。
普京表示,“和平使用核能对解决发展中国家的能源短缺非常重要,并且对社会经济的进步及几千万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创造了条件”。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普京 核能 俄罗斯 作用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