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在北京举行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06年5月24日 閲读次数:5087 新闻作者:玛丽娅·恰普雷金娜 新闻来源:俄新网
莫斯科5月23日电 报道:莫斯科日将于6月16至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莫斯科市政府对外关系处对俄新社记者透露的。
莫斯科市长尤里·卢日科夫将亲自率领莫斯科官方代表团。访问期间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题为“今日莫斯科”的科技展。莫斯科市的一些主要企业将在总面积为600平方米的展厅内展示200多项科研成果和投资项目。
莫斯科市还将推介自己的优先发展领域,即:电子、通讯手段和信息技术、现代工程项目、材料加工工业和生产技术。同时将推介新材料和新技术(其中包括建筑材料和技术)、生物技术、医药与卫生保健、交通、生态及生态清洁废物利用、节约能源与可替代能源、旅游业以及中小商务活动。
预计将就某些议题举行“圆桌会议”,会议期间莫斯科日的参与者将就一些合作中的迫切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展览还包括讲述莫斯科与北京历史关系的部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档案馆专门为本次展览准备了题为“莫斯科—北京。历史与现代”的图片文献展。主办方认为在签署俄中长期条约、实施互惠互利的俄中项目并合理利用莫斯科和北京的一切合作机会的过程中,本次展览是一个重要阶段。
莫斯科市政府相信,举行推介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潜力的活动将吸引众多中国企业家、银行家、科学界以及官员们的密切关注。
在莫斯科日的框架内,6月17日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内隆重举行音乐会。届时俄罗斯著名的民间创作团体和表演者将参与这次盛会。
市政府指出,莫斯科日在北京的举办将成为一个良好的传统。1999年北京成功地举办了“莫斯科——迈向新千年”的展览。当时所达成的许多协定成功地促使了合作新形式向前发展,并使一些俄罗斯成品、新技术方案以及创新项目成功推向中国市场。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