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圣彼得堡投资法
发布时间: 2006年2月12日 閲读次数:8116 新闻作者:贸易部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为确实保护极积参与彼得堡投资活动的商家安全;创建健康的竟争环境及发展彼得堡城市基础设施,彼得堡现行法律具有很强的主动性,为各商家创造良好的投资条件。
条款1 圣彼得堡投资政策准则.
圣彼得堡投资政策主要依据以下几条准则: 与投资者保持友好的相互关系。 选择工作认真、严谨的合作伙伴。保持私有和公有相平衡的原则。真诚的向投资伙伴提供可行的投资信息,使投资活动得以顺利实施。办理投资过程要清楚,真实。 投资程序公平、公开、统一。承办客观有益具有经济意义的投资方案。投资方案不能常常更改。圣彼得堡与投资者间具有互利关系。
条款4 国家支持投资活动的形式
圣彼得堡为吸引投资,对投资者的投资资金给予担保,以确保投资伙伴的投资资金得以充分发挥作用。这是圣彼得堡每年城市预算的主要任务。给予投资伙伴一定数额税务优惠,已列入圣彼得堡的城市预算。 企业利润、银行组织贷款、提供税务优惠政策,并为投资活动提供投资贷款。此项已列入城市预算。在投资活动中对投资伙伴租赁的不动产业实行优惠政策。

合法投资并符合圣彼得堡政府法规的投资者,有权享受在彼得堡的不动产,可在5年内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租赁,并可以延续不动产合约等政策。圣彼得堡使用预算资金,支持投资者的投资活动。投资者可参与彼得堡制定的投资计划,也可以进行单独的投资活动。
条款5 投资法
手续合法,符合现行法令,所有文件都具有法律证明的投资者都享有国家支持权利,确保投资活动的完成。所有投资者在获得投资方面的信息上具有公平性,同时在与之相适应的法律活动范畴内,投资者拥有除支付税金及其它必要费用外,可以充分自由利用所得利润、投资取得的效益及剩余资金的平等权。
条款 6 投资者的义务
所有投资者必须遵守国家支持投资的主要条件;同时遵守俄罗斯联邦的法律,履行圣彼得堡的法律准则及圣彼得堡政府关于调节投资活动关系的法律准则。
圣彼得堡提供的担保
条款 10 提供担保的条件
投资者遵守以下必要条件,圣彼得堡给予提供担保。 圣彼得堡吸引外资的担保借款金额不能超过总投资额的50% 在圣彼得堡城市预算及内部财政基金预算总结前,没有负债。俄罗斯法律规定:投资者没有破产的征兆。 从投资开始计算,六年内收回总投资金额。有需短期担保或在投资回收期内需担保的投资计划,享有圣彼得堡给予的其它平等条件的优先权。
条款11 支持投资的预算形式
利用圣彼得堡城市预算支持投资的主要形式:手续及条件,圣彼得堡法律规定来自城市预算的债务,该预算是当年的城市预算。
俄联邦法律及圣彼得堡法律条款规定,在符合正常手续的情况下,可参与经贸活动并建立集团公司。 按圣彼得堡国家法律规定,预定分配投资活动。圣彼得堡政府规定在城市预算中,为在圣彼得堡进行投资活动并优先实现城市投资计划的商家提供相应的补偿金,但反对利润积累结算,在一定范围内允许有保障的投资收入,相应的结算方法在现行法律第九条款中明确规定。

条款12 对投资者的税金的优惠
城市预算内包括税金优惠;任何投资都可以享受圣彼得堡城市基本法。圣彼得堡城市基本法严格规定了税务调整及税金优惠的条件与办理手续。
条款13 土地租赁优惠
投资者租赁圣彼得堡所属的土地,在租赁地段新建或改建不动产,租赁期内进行勘测计划工作,基本建设或改建将享有租金优惠政策。
关于不动产的投资
现行法律规定投资活动进行的程序条件:如果是以重建不动产为营利目标的投资活动,应在圣彼得堡政府规定下进行建筑房屋,完成未竣工工程,改建大厦等方面工程。
条款5 投资项目的具体条件
现行法令规定,在贸易活动中,为有投资潜力的投资者提供投资项目。圣彼得堡政府承担解决关于投资展览项目(或支持专门投资形式),或者积极为具有投资潜力的投资者提供各种投资机会。现行法律规定,在贸易活动中,圣彼得堡省长承担解决关于专门投资项目或者投资展览项目的任务,并签署法令(圣彼得堡省长法令)。商业活动成果或关于专门投资项目的主要决定:为投资者投资项目正常进行提供相应的投资合同,由圣彼得堡政府机构签定的,圣彼得堡国家产业的授权法律证明(由国家产业管理局签署)。
条款9 研究有潜力的投资计划
每个潜在投资计划都应具有相应的现行法律要求,经圣彼得堡授权机构的反复研究通过以下几点决议:需要准备必要的与投资项目相关的文件,以备研究。现行法律规定,有关不接受投资建议的主要内容。
条款10 如何签定投资计划
投资计划中的投资项目,不包括指定城市投资项目。在这种情况下,圣彼得堡行政授权机构就要对潜力投资项目进行检验,例如,其投资项目所能起到的经济作用(包括相应的城市建设或土地规划的文件)。圣彼得堡省长制定检验投资计划的程序与实施条件。
第四章 条款13 投资条件的批准及贸易实施
长期租用的土地,在土地所有权及投资者所有权共同协商后,可继续改建或完成大厦建筑,建筑建筑物。以建立新的不动产业为盈利目的投资活动,投资者有权通过圣彼得堡近期销售的方法,或圣彼得堡投资所有制,通过给予投资成果的优惠政策,对他进行投资发放,在租金条件,无偿使用的情况,委托管理局进行管理。
条款17 贸易实施
贸易是参与者,在拍卖形式或竞争方式下进行公开活动。在拍卖当中,价格有可能采取封闭式。由拍卖委员会确认的拍卖胜利者,将获得价值极高的商业物品. 竞争胜利者,可获得与竞赛委员会签定优厚的协议的条件,(在永久性开发城市基本建设,建筑规划决议等等)。
条款18 投资合同签定期限
商业胜利者可与国家产业管理局签定为期20年的投资合同。贸易的胜利者从决议当天接管产业。由省长签发关于解决 ITC,法律的当天即可进行投资项目。
条款19 投资合同中给予土地建设的条件
除了在土地建设中给予法律授权形式外,通常投资者使用这些投资条件,投资合同规定在土地建设的情况下,应包括以下条件:投资合同事先规定,关于执行投资条件的不应有后果。所租地段的租金 租赁期不超过49年 在土地租赁法的保障下解决支付问题
条款21 不计后果或违反投资合同
不计后果或单方面更改合同内容、解除投资合同,将根据投资合同条例及俄联邦民事法律采取相应的措施。
条款23 圣彼得堡国家政权机构,支持在圣彼得堡地区内进行投资活动的措施
除了以上俄联邦法以外,为了刺激促进圣彼得堡地区内的投资积极性,圣彼得堡国家政权机构制定了支持投资者及投资活动的附加措施。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圣彼得堡 投资法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