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爱沙尼亚总统外孙女率众在总统府内洗鸳鸯浴
发布时间: 2006年1月21日 閲读次数:3225 新闻来源:爱沙尼亚快报
爱沙尼亚电视台曝光的总统孙女疯狂派对场景
爱沙尼亚电视台曝光的总统孙女疯狂派对场景。
派对中的总统孙女15岁的赫莲娜。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爱沙尼亚总统吕特尔的两名未成年孙女在首都塔林总统官邸举行疯狂派对,酗酒、吸毒、冲国旗撒尿,引发轩然大波。总统夫妇公开道歉,内务部开始调查总统警卫失职事宜,总理为总统辩护,称吕特尔不应因此辞职。
  总统孙女疯狂派对
  1月18日晚,爱沙尼亚ETV电视台“目击者”节目播出一盘录像带,可以清楚地看到吕特尔总统的两个孙女,15岁的赫莲娜和13岁的玛丽娅,在总统官邸组织疯狂派对,几乎赤身裸体,酗酒狂欢。
  对两位未成年少女来说,和爷爷奶奶一起自由快乐地生活在总统官邸,比和艺术家母亲和针灸师父亲生活在一起更有吸引力。爱沙尼亚总统新闻秘书劳恩证实,孩子们可以自由出入总统官邸。
  据称,在爱沙尼亚总统夫妇不在官邸时,两个孙女多次举行疯狂派对,第一次长时间疯狂派对是在2005年10月1日,最多时有近50名少年参加。孩子们最初在总统孙女帮助下混进总统官邸,然后再帮助他人进来,几乎所有参加派对的少年都知道进入总统官邸的口令。
  据爱沙尼亚《爱沙尼亚快报》报道称,孩子们赤裸身体在吹风机前拍照,做各种奇怪发型,还在总统本人的浴室内集体入浴,摄像。
  据参加爱沙尼亚ETV电台“目击者”节目的一位匿名少年嘉宾证实,近日总统孙女举办的疯狂派对至少有6人参加,他们酗酒,什么酒都喝,如烈性的罗姆酒、葡萄酒、啤酒,还抽烟,甚至抽上了大麻。总统官邸宫门前无人把守。
  爱沙尼亚总统新闻秘书劳恩宣布,年轻人没有走到总统官邸私人住所外面,否则会被录像监视发觉。不过,据参加电视节目的年轻人证实,这些少年经常在总统的官方办公场所活动,乱翻文献,在总统会议桌前打闹,还偷走手套和其他物品。更有甚者,他们还在总统官邸房顶上狂欢,在国旗附近喝酒、抽烟,乱扔烟头,撒尿。
  总统新闻秘书证实,派对录像带上显示的酒瓶确实是总统官邸里的,不过,他强调称总统官邸安全体系工作正常,这种派对并未破坏总统办公厅工作制度,所有文件都完好无损。
  总统夫妇公开道歉
  1月19日,爱沙尼亚总统吕特尔夫妇为自己孙女的不良行为向全国民众公开道歉。总统夫妇在声明中说:“我们为国家元首官邸中发生类似事情深表遗憾。还要查清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代表自己和我们全家为所发生的事情道歉。”
  吕特尔总统夫同时呼吁媒体和政治家能理解孩子们的年幼无知,称孩子们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教训。
  内务部调查总统警卫失职事宜
  丑闻曝光后,爱沙尼亚内务部长拉阿涅特立即命令认真调查总统警卫的行为,查明失职情况。爱沙尼亚内务部新闻秘书19日宣布,早在18日晚,内务部长就已责令内务部内勤处等部门查清总统官邸内警卫的行为,是否切实履行了警卫职责。
  总理称总统不应因此辞职
  爱沙尼亚总理、改革党主席安西普为总统辩解,认为总统不应因孙女派对丑闻而辞职。安西普19日说:“这是总统的家务事,我认为他不应因此而辞职。”
  爱沙尼亚环保部长、人民联盟党主席雷利扬表示,媒体曝光总统孙女疯狂派对丑闻与即将进行的总统选举有关。他说:“很显然,这不是偶然事件。总统已经道歉,他没理由辞职。”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