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财产继承或赠与税的计算和交纳方法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31日 閲读次数:5179 新闻作者:法律咨询部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税务机关向收到公主机构有关文件后的15日内对居住在俄罗斯内的自然人计税并向他们音乐会付款通知书。对居住在俄罗斯境外的自然人,应先计税并送交付款通知书,然后再领取证明财产所有权的文件。
税务机关向收到公主机构有关文件后的15日内对居住在俄罗斯内的自然人计税并向他们音乐会付款通知书。对居住在俄罗斯境外的自然人,应先计税并送交付款通知书,然后再领取证明财产所有权的文件。

税务机关自收到公证机构有关文件后的15日内对居住在俄罗斯境内的自然人计税并向他们交付付款通知书。对居住在俄罗斯境外的自然人,应先计税并送交付款通知书,然后再领取证明财产所有权的文件。

财产继承或赠与税的纳税期如下:居住在俄罗斯境内的自然人,自向其送达付款通知书之日起的3个月内纳税。居住在俄罗斯境外的自然人,在其领取证明财产所有权的文件之前纳税。

按俄罗斯国家税务总局1994年7月19日的解释,如果与被继承人共同生产的公民以继承方式同时获得了住宅、汽车和总价值为法律规定的最低月劳动报酬额的850-1700倍的其他财产,首先确定超过该劳动报酬额850倍的财产课税价值,然后算出提供优惠的财产的价值,对剩余的财产价值使用有关的税率计算。

如果几个人同时获得属于其他几个人共有的财产,或自然人将共有的财产赠送与几个人,按每个被赠与人所分摊份额的财产价值计税,税率视赠与人与被赠与人的新颖性等级和财产的价值额而定。如果一年内多次从同一自然人那里获得赠与的财产,按财产总价值计税。

纳税人如未能按规定的期限纳税,税务机关可以允许其延期纳税或分期纳税。所谓延期纳税,是将足额纳税的最大期限延长,面分期纳税则是将税款分为若干部分,并规定其中每一部分的纳税期。由国家税务部门的负责人根据纳税人的书面申请批准延期或分期纳税。俄罗斯规定,纳税人应在送达付款通知书之日的3个月内递交申请书。提供延期或分期纳税的时间不超过两年,并按定期存款利率的50%交纳利息。

规定的交纳期满后,未付的数额就是欠缴的税款,应按规定的方式征收过期罚金并加算延期或分期纳税的利息。在有些情况下,国家税务部门仍可同意追加延期或分期纳税,但总的时间不能超过两年。

拖延财产继承或赠与税的交纳,每逾期一天,交纳0.3%的罚金。如果纳税人拒绝纳税,国家税务部门的法律规定的期限内请示法院强制征税。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