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空姐的忠言:搭飞机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4年4月24日 閲读次数:10108
  1、搭飞机时把宝宝抱在怀中安全吗?不仅毫无安全性可言而且极度危险。如果飞机受到撞击或是突然减速,你怀中的宝宝很可能会像炮弹一样飞出去。
  2、大多数人搭机后生病,都是因为碰触到不洁处,你最好假定椅背调整钮和餐桌从未每人擦拭过,不过厕所真的会彻底清理。
  3、刚上飞机时最好不要更换座位,因为我们是根据人员座位分布来计算起飞时的重心(包括旅客登记时的行李计重在内),飞机中心改变将影响飞行的姿态,所以空服员会避免在起飞、降落时让旅客更换座位。
  4、机舱内的空气大体上是由前往后流动。如果你比较怕热,或是希望能够空气越新鲜越好,那就尽量坐前排,机尾通常是机上最温暖的地方。
  5、机舱内的空气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脏,有一部分空气会在机内循环,以降低舱内湿度,但这些空气都经过医疗级的高效率空气过滤器过滤,比大部分公共场所的空气都来得干净。
  6、机长打开系好安全带的指事示灯时,你可以不必太在意,但如果他要空服人员坐下,你最好也乖乖照办,因为这意味前方出现了较大的乱流。
  7、雷达在夜间测不到上升气流,当飞机飞进巨大的上升气流时,就想以时速八百公里开车冲过一道减速墩,机舱内所有东西瞬间都会抛向空中,再猛然落下,但这和乱流不一样,飞机遇到乱流时只会颠一下。
  8、乱流没有想象中的可怕,多数时候只要系好安全带,就不会受伤,民航史上因乱流而导致飞机失事的情况少之又少,飞机的结构在设计和制造时,已经考虑到应付乱流的情况。
  9、多数飞行员有被闪电击中的经验,飞机结构设计能够接受闪电,你只会听到轰的一声,仅此而已,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10、航班经常因天候因素而延后起飞,但我总会听到乘客说:「你知道吗,我刚刚和朋友通过电话,他们那边和这边一样,都是晴空万?」这话听来好像是航空公司在耍什么阴谋,但是这两座城市之间的某个地方确实可能有暴风雨。
  11、机舱中最平稳的座位位于机翼上方或附近,最颠的座位是在机尾,飞机就像跷跷板,如果你坐在中间,就不怎么会感觉到晃动。
  12、为什么不能在飞行途中使用手机?如果飞机降落前,有十二个人同时使用手机,飞机上的仪表就会出现错误讯息,让我们以为飞机所处的高度高于实际情形。
  13、我们请你们打开窗板,是因为一旦发生紧急状况时,空服员能清楚看见窗外的情况,从而判断那一侧比较适合逃生。而且如果机舱内的灯光熄灭了,打开窗板还可以让外头的光线照进来。帮助乘客在飞机倾斜或翻转时辨认方向。
  14、搭机时要穿牢靠结实的鞋子,如果你穿着夹脚拖,紧急疏散时却不小心掉了,就得光着脚站在滚烫的跑道上或踩进草丛中。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