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参加培训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05年3月30日 閲读次数:5214 新闻作者:留学培训部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对于需要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说,花费巨资到国外培训,目的是希望获得最为先进的经验和知识,那么,当我们的课程制定并开始实施培训计划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 在培训前,要认真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国际水平的差距,尤其是我们的技术培训,在技术世界中,几个月的时间就会发生很多的变化,要真正做到拾遗补缺,就要对自己的知识做正确的评估。

2、 详细阅读培训课程和计划,对于培训的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学员一定要努力掌握第一手的资料,而不仅仅是学校想让你看到的那些。

3、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作为比较短期的培训课程,其内容量大,加上语言的隔阂,往往容易漏掉一些内容,因此,做好笔记是非常有必要的。

4、 要多和翻译及授课专家沟通,我们的翻译有可能是语言专家,但不一定是你所在专业领域的专家,有时候就可能按照字面理解并翻译教授的课程内容,因此,在每个课时结束后,要多和翻译沟通,并请授课专家分析,看看自己的理解是否完全正确。

5、 重视实践课程,一般来说,我们所提供的培训课程都有相关理论实践,在参加实践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亲手动手参与,并多做些实验,尤其是一些技术类培训。我们看到过很多国外先进设备采购回国,培训人员在指导专家离开后却不能再进行独立操作,原因都是学员在培训中忽略了自己动手参与。

6、 课堂纪律一定要严格遵守,尊敬授课专家,上课要专心致志,即使有问题,也不要轻易打断,或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不要迟到,早退,大声喧哗,打瞌睡,尽量避免不礼貌行为的发生。
7、 培训结束后,尽量留下自己的名片,与授课专家建立联系,以便于将来回国后有问题,可随时取得联络,方便于你了解在培训中没有全面理解的内容。
8、 一般来说培训结束后,学员都会获得相应的培训证书,我们所提供的课程均由国际知名学府或企业提供,具有相当的国际水准,所有培训专家的经验都是多年知识成就的积累。因此,请学员妥善保存自己的培训证书,尊重培训成果。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培训 注意事项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