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普京点评俄媒体大亨与房地产开发商在电视节目中的冲突
发布时间: 2011年9月23日 閲读次数:3296
  你们可以想象,他们是如何为了钱而像狗一样咬起架来。 ——普京点评俄媒体大亨与房地产开发商在电视节目中的冲突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21日批评媒体大亨亚历山大·列别杰夫与房地产开发商谢尔盖·波隆斯基在电视节目中打架,称这是“流氓行为”。
  打架视频网络蹿红
  NTV电视台19日在俄罗斯全国范围播出一档近期录制的政治脱口秀节目。节目中,这两名亿万富翁围绕金融危机的辩论变成相互谩骂。
  列别杰夫起身,坐下,随后突然连续拳打身边的波隆斯基,把他连人带椅打倒在地。
  波隆斯基没有试图还击,稍后向摄像机镜头展示手臂上一块乌青和被撕坏的牛仔裤。舞台另一角,列别杰夫声称自己只是自卫,只是推了一下“挑衅”的波隆斯基。
  波隆斯基事后指责列别杰夫散布谣言、诬称他的房地产公司正在莫斯科建造的一座摩天大楼出现裂缝。这使两人打架的视频在互联网上更加受到热捧。
  列别杰夫现年52岁,拥有英国《独立报》和《旗帜晚报》等多家报纸。波隆斯基39岁,曾任俄罗斯主要房地产公司米拉克斯集团总裁。
  普京骂声引发笑声
  普京21日参加全俄人民阵线联邦协调委员会会议时,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亚历山大·绍欣提起这起打架事件。
  普京说:“我们有人民阵线,我们不和任何人打架。但他们没有什么阵线,他们打来打去。流氓行为!”
  普京问绍欣,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是否设有道德委员会。绍欣说没有,但“幸运的是,这两名企业家不是联盟的成员,而且联盟里没人相互抱怨”。
  “全俄人民阵线中有一些老兵,他们不年轻,但身体非常结实,”普京说:我们还有一个老兵组织,成员在阿富汗打过仗,爱打架的家伙在那里会挨揍,够他们受的!”
  普京说:“你们可以想象,他们是如何为了钱而像狗一样咬起架来。”台下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wendy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