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全套软件“海洋”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2日 閲读次数:2597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应用领域:“海洋”是一种利用采用Ms视窗的个人电脑制作的全套软件,它是关于远洋船舶领航方法、促进飞行安全、海洋表面和大气状况评价的技术概念。
开发说明:
为地球表面的任何区域在“海洋”系统内进行计算。在视觉上,显示屏是水文气象图的模拟物。用户可在两种投影图:墨尔托投景图或立体投影图中的一种中工作。全套软件支持并为下述基本任务提供解决方案:
1、 绘制海洋图、地面气象图、标准高度高空气象图。为放入图中的每一个气象要素等值线场。有可能在分析场数据的图像过程中纠正错误的观察值。
2、 预报压力场、位势,以及在所有标准高度上的风和空气温度;显示它们的变化动态。
3、 计算在地面大气压力场上的风场、风推动的波和波纹。计算的依据是一种适应性对策,可以动态考虑被计算地区的季节、天气过程和地理位置的影响。建立地面大气压力、风和风推动的波的等值场。
4、 显示地面大气压力场、风、风推动的波、位势和标准高度风的变化等值的动态情况。动态显示是以一种直观显示图像方法实现的,这可以用来观察和模拟真实的过程中。
5、 为不同的气象要素绘制时空档案图,这些图的主要功能是积累统计数据、计算气象要素的不同指标、绘制平均图、观看和分析工作站观察结果。
6、 船舶路线图。路线选择的主要标准是它的安全性和巡航时间。
7、 为了提高在飞行安全增强的过程中决策可靠性的目的,制作动态垂直移动天气插图。插图配有飞行图。插图图像的动态显示是以直观显示的方式实现的。
8、 根据世界水文气象组织的建议绘制高空气象图。此图能用来分析探测结果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全套 软件 海洋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