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工业和市政清洁单位废弃物及淤泥的消毒工艺和设备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29日 閲读次数:7495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目前在工业和市政清洁单位已经建立了各种各样的污水处理系统。这些处理系统将污水分为水和沉淀物两部分。水在经过了生化、灭菌处理后被排入自然环境。而沉淀物则被置于专门的填埋场。这些填埋场占地巨大,而且其所产生的有毒的有机成分、重金属成分、致病微生物、蠕虫卵有渗入土壤、地下以及地表水的危险。
现已从蛋白质分离物中获得能够对污水及其沉淀物进行综合处理的无毒、环保、安全的试剂。这些试剂能够消灭致病微生物,将重金属物质转化为无毒的复合成分。在这些试剂的帮助下对固体沉淀物进行灭菌、无毒化处理保证了对化学、生物污染源的清除。处理后的沉淀物转化为安全无害的类似于腐殖质的复合有机矿物质(根据俄罗斯国家标准,危险度为4级-危险性最小的物质)。
在掌握了用试剂对污水进行处理的工艺的情况下,各清洁单位将成为有经济价值的原材料的生产企业。该工艺可以应用于城市的维护与管理、道路修建工程、工业、交通和林场用地的复耕、填充和隔离材料的生产、武器试验场用地的复耕、肥料的生产等领域。
用于无毒化和消毒处理的试剂已获紧急情况科技应用中心颁发的卫生证明并经过俄罗斯卫生部国家卫生防疫监督局的卫生鉴定。消毒过程的产物-复合有机矿物质已获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医疗、生态和重大问题联邦管理局国家卫生防疫监督中心的卫生认证。
用于污水沉淀物无毒化处理的试剂用量:0.17-0.23千克/立方米。用于污水沉淀物消毒和灭菌处理的试剂用量:0.23-0.33千克/立方米。
相关法律事项:该技术受俄罗斯联邦3项专利保护。
项目应用情况:该技术已应用于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的5家企业。
目标市场:市政和工业清洁单位、小企业。
项目内容:试剂生产设备和工艺;用试剂对污水沉淀物进行处理的设备和工艺;用试剂对填埋场地进行处理的设备和工艺。
生态和社会作用:该项目的运行可将市政和工业清洁单位在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有毒物质转换为无害的复合有机矿物质,可用于土地的复耕、城市的维护、道路建设和有机矿物质的生产;可对包括人烟稠密的工业区土地进行无毒化和消毒处理;与现有的其它技术相比,可大大降低进行以上作业的成本;创造新的就业岗位。
与中国企业可能开展的合作方式:成立合资企业;转让许可证(专利);签订分销协议,为中国企业供货。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