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美国空军上将称应将中国伊朗委内瑞拉视为威胁
发布时间: 2007年2月22日 閲读次数:3353 新闻来源:中新网
     2月21日电 “中央社”报道,最新一期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指出,美国空军参谋长莫斯利上将(Michael Moseley)最近声言,中国、伊朗、委内瑞拉等国的空军实力不断增强,对美国空军形成了新的挑战,美国不能因为阿富汗和伊拉克而忽略了全球其它区域的潜在威胁。
  《国防新闻》周刊这一篇报导以“中国、伊朗是威胁美国空军的首要对象”为题,指莫斯利本月八日在美国空军协会的年会上讲话指出,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战争不是美国唯一关心的事,也不是美国面临的唯一挑战,美国必须对此严肃响应。
  莫斯利表示,美国的反恐战争是长期作战,与中东激进份子的战争短时间也难以结束,美国空军不能轻忽自己的角色;为因应国际间各项新挑战,美国空军需要新的空中加油机、轰炸机、以及战斗机。
  这位四星上将指出,美国的敌人并没有停止进步,相反地,这些对手正在不断发展,将对美国的人民、利益、生活方式构成更大的威胁。
  他呼吁美国行政部门与立法部门扩大视野,思维不要局限于伊拉克问题,过去数年当华府将精力集中于反恐、伊拉克之际,若干国家已经提升传统军力,且开始部署新的军备。他认为,相较于若干国家不断研发、更新,美国空军的机队开始变得老旧。
  这一篇报导也指出,莫斯利点名伊朗与中国,将是美军未来极可能要面对作战的对象。他说,由于布什政府升高态势,指控伊朗提供弹药武器给伊拉克,伊朗可谓是美国公开的头号敌人。而伊朗最近向俄罗斯购买战机及地对空导弹,万一美国对伊朗开战,这些军备将是美国空军首先要摧毁的目标之一。
  至于中国部分,莫斯利说,中国最近宣布部署先进战机“歼十”等举措,对此美国必须好好思考如何因应中国这方面的战力。
  遭莫斯利点名的国家还有委内瑞拉。因为委内瑞拉决心投下大笔经费加强军备,包括向俄罗斯购买空防系统、军舰、以及苏恺三十五型战机,其中苏恺三十五型是设计用于对抗美国的F15战机。
  不过这一篇报导也分析,莫斯利的警告目的是希望向国会争取更多预算,更新发展空军装备与机种;但报导也引述专家话说,伊拉克牵引住所有人目光,莫斯利提供了战略而非仅战术层面的看法,所谈非仅当前之需要而是长期目标,这才是美国国防真正需要。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