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论坛俄罗斯论坛时政要闻评论俄罗斯总理普京为俄罗斯国产车当“代言人”
您好,  积分:,您有0条新站内短信 最新帖子
  
主题: 俄罗斯总理普京为俄罗斯国产车当“代言人”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idebao

Poster
Level: 30
HP: 115 / 834
MP: 30 / 6256
Exp: 79%

帖子: 46
积分: 176
注册时间: 2007-02-10
俄罗斯总理普京为俄罗斯国产车当“代言人” 1楼
俄罗斯总理普京25日为俄罗斯国产车当了一次“代言人”。他说,他去年购买的国产越野车物美价廉,没让他失望,是一辆“好车”。  
    普京当天在楚瓦什共和国的楚瓦什国立大学回答学生提问。谈及去年购买的“涅瓦”越野车,普京大加称赞:“它是一款简单、实用、可靠的汽车,完全适应俄罗斯道路,尤其在乡村或山地……从基本参数上看,它是辆好车。”  
    不过,普京说自己并不经常驾驶这辆车,“我把它放在索契(黑海度假胜地),不过我会开它”。  
    普京还透露了一个关于这辆越野车的小秘密。他说:“我不想隐瞒,这辆车装的是欧宝发动机,功率更大。”  
    他说,汽车制造业去年经受严重打击,美国、日本和欧洲汽车产量都有所下降,但“涅瓦”车却“逆流而上”,比往年更加热卖。  
    普京解释道:“我们伏尔加汽车制造厂产量虽然下滑,但‘涅瓦’卖得不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们相对廉价,质量也不错,完全符合标准。”  
    普京去年3月视察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企业伏尔加汽车制造厂时宣布自己订购一辆“涅瓦”车。

关键词:俄罗斯  代言人 俄罗斯 国产 总理 


10-1-27 20:09 1楼
  插入邮件地址  发短消息     回复
russia
Moderate

Poster
Level: 29
HP: 85 / 802
MP: 22 / 6660
Exp: 66%

帖子: 34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06-01-02
普京签署命令整合部分政府部门 2楼
俄罗斯总理普京4日签署命令,决定对政府主管科学、高新技术、教育和军事工业技术部门进行整合和改组。
  俄罗斯政府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说,根据普京签署的命令,政府决定组建科学、高新技术和教育局,并任命亚历山大·赫卢诺夫为该局局长;原政府文化和教育局改组为文化局;国防工业和高新技术局改组为国防工业局。
  新组建的科学、高新技术和教育局将主要负责为经济创新发展、职业教育体系现代化、教育和科学领域尤其是有前景创新领域提供人才保障;制定有关组建国家研究中心、联邦和研究型大学体系等方面的国家政策以及为政府高新技术和创新委员会工作提供组织和技术保障。
  分析人士认为,俄政府改组和调整主管国家科学、高新技术和教育事务部门,主要目的是为了从体制和机制上为国家制定协调一致的科学、技术、教育和人才培养政策创造条件,从而为经济寻求创新发展奠定基础。



10-2-5 07:23 2楼
  插入邮件地址  发短消息     回复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