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评选七大奇迹 贝加尔湖及彼得夏宫入围
发布时间: 2008年6月21日 閲读次数:4464 新闻来源:俄新网

俄罗斯“七大奇迹”评选结果于6月12日揭晓。俄罗斯和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山、堪察加的间歇泉山谷、贝加尔湖、科米共和国的天然风化柱、圣彼得堡的彼得夏宫、伏尔加格勒的马马耶夫岗和“祖国-母亲”雕像、莫斯科的瓦西里大教堂入围。

  据俄新网报道,6月12日是俄罗斯日,当天莫斯科红场举办了一场大型音乐会,其间宣布了“俄罗斯七大奇迹”的评选结果。任何人均可通过互联网或者发送短信,为心目中的名胜古迹投上一票。

  在本次“俄罗斯七大奇迹”评选活动“超级决赛”进行过程中,参加者们一共投了2500万张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激发群众的爱国主义感情,引起公众对修复和保持俄罗斯境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遗迹的关注。

  厄尔布鲁士山位于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和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交界处,是俄罗斯和欧洲最高峰。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深的淡水湖。

  堪察加的间歇泉山谷有200个温泉泉眼,其中有大约90个间歇喷泉,向外喷发几十米高的热水柱和蒸汽。

  天然风化柱位于科米共和国的特罗伊茨科-伯朝拉斯克。

  圣彼得堡的彼得夏宫以优美的园林、三个梯形瀑布和150个喷泉而闻名于世。

  伏尔加格勒的马马耶夫岗和“祖国-母亲”雕像是为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过程中一场决定性战役,即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而建立的。

  莫斯科的瓦西里大教堂位于莫斯科市中心,同克里姆林宫和红场相邻。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