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纳粹"美女剥皮手"首度曝光 用人皮做灯罩(图)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2日 閲读次数:4539 新闻来源:半岛晨报
  11月20日是纽伦堡审判60周年纪念日,德国举行了一系列的不忘历史纪念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最新曝出的猛料是纳焓“头号美女军官”居然是一个一天要杀30名犹太人,且特别擅长剥人皮的德国妙龄女郎。

  60年后,纳粹“美女野兽”首度曝光

  11月21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为了纪念纽伦堡审判60周年,曼彻斯特帝国战争博物馆特意在纽伦堡展出了一些纳粹时期的宝贵资料,其中就包括最臭名昭著的“恶魔情侣”----素有“贝尔森恶魔”之称的纳粹集中营司令约瑟夫?卡莫尔和他小情人厄玛?格利希的照片以及其它资料。

  60年前,纽伦堡审判将这对不知残害了多少犹太人和反法西斯战士的情侣送上了绞刑架。根据两人最后向法庭出示的书面材料显示,这对恶魔情侣至死都不承认曾经犯下的滔天罪行。

  20日,曼彻斯特帝国战争博物馆展出了两人的合影,从他们那相依相偎的恩爱样,谁也看不出他们居然是人面兽心的刽子手。

  也曾天使,纳粹“美女野兽”心理扭典

  一个被处决时年仅22岁的德国女郎究竟是怎么变成一个杀人恶魔的呢?

  年轻貌美的厄玛1923年10月7日出生德国一个普通的农户家中。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因为家境贫寒,厄玛并没有美好的童年,而是时时遭富家子弟侮辱。也就是从那时起,厄玛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然后就可以欺压他人。

  因为没钱,15岁时厄玛不得不辍学回家,她先是在一个农场干了6个月的苦力,但因吃不了苦,所以又托人在一家商店找了份差事,最后又转到了家乡的一所医院,当了两年的护士。
  意外发迹,美女看守掌握3万犹太女人生杀大权

  18岁那年,厄玛投身纳粹青年团。凭着超常美丽的外表和能力,她很快被选为纳粹警卫队的候选人,一年后正式成为纳粹女警卫,并被分配到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负责看管那里的女俘虏。

  据材料显示,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1934年初建立, 1938年改为妇女营,位于柏林以北菲尔斯滕贝格湖附近。集中营内设有毒气室。先后有23个国家的13.2万名妇女和儿童被关押在内,其中9.3 万人被害。

  1943年,厄玛被晋升为高级女警卫,是、成为纳粹女看守阵营中官排名第二的高官,掌管着3万女俘的生杀大权。

  极端变态,一天要杀30名犹太人喜用人皮做灯罩

  终于掌握生杀大权的厄玛立即开始了她的嗜血的生涯。

  据幸存受害者回忆,这个心狠手辣的年轻女郎根本就不把犹太人当人,最多的时候她一个人就要杀死30名犹太人。

  因为表现的实在出色,厄玛很快被调到了最恶心的的奥斯威辛集中营,又开始在那里更加卖力的施展自己的淫威。变态的她,不但在肉体上摧残囚犯,而且还在精神上折磨他们。她强迫被关押在奥斯威辛的犹太妇女装扮成同性恋,做出各种淫秽的动作。如果她一时兴起,还会把自己养的几条大恶犬牵出来,美其名曰让这些已经被饿了几天的畜牲和囚犯“切磋武艺”!

  最令人头皮发麻的是,个子不高的厄玛喜欢穿着土黄色的纳粹军装在集中营里走来走去,看到那个囚徒不顺眼,她就可以手起枪落结束那个人的性命,因而,每当听到厄玛的皮鞋声响时,每个囚犯都是胆颤心惊,尽量把头低的不能再低。
(顶顶华闻 www.TopChineseNews.com )
  如果她遭上司痛批,或者遇上其它不顺心的事,那就是囚犯们经历最恐怖的时刻:她就用人皮做灯罩,在她的卧室里,就有三个人皮灯罩!

  超级恐怖,60年后“厄玛审讯室”仍然吓跑专家

  原本就心狠手辣的厄玛,在结识了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司令官约瑟夫-卡莫尔,也就是“贝尔森野兽”之后,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拥有了一个司令官情人,厄玛更加嚣张,对她而言,自己就是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的司令官太太,所有人都得按照她的命令行事。

  为了更加方便自己审讯犹太俘虏,她还专门派人在自己的住所修建了一个大型审讯室,里面各种用来审讯的刑具应有尽有。

  据报道,死在她房间里的犹太人也不计其数。1992年柏林墙倒时,一些研究纳粹集中营的学者曾经想在厄玛的住所借住几天,没想到只呆了一个晚上,他们就跑了,用专家的话说,厄玛的房间太恐怖了。

  死有余辜:当众绞死挫骨扬灰

  纳粹德国战败让厄玛遭遇了应得的命运—被押上纽伦堡审判台。不过,至死她都没有丝毫的后悔与愧疚,用她的话说是:“要怪就怪希特勒,怪纳粹党,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1945年9月17日,她接受审判,11月17日,被纽伦堡军事法庭判处绞刑,12月13日被处以绞刑。死时才22岁。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