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漂亮女大学生 家境优裕 因情变参与贩毒(图)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15日 閲读次数:2874 新闻来源:宁夏日报
  大学毕业后由于感情受挫,对工作状况不满意,她开始频繁出入舞厅去寻求“刺激”来宣泄,在毒贩的引诱下,家境优裕的杨欣欣决定玩一次更刺激的“心跳游戏”———

  今年24岁的杨欣欣是个漂亮文气的女孩,谁也无法相信,这位眉清目秀的女孩竟然参与了贩毒!

  父母溺爱“小公主”养成骄横性格

  杨欣欣1981年1月出生于湖北省随州市,父亲是市面粉厂的一名管理干部,妈妈在所住的小区里开了一家百货商店。一家人生活富足,过得平静而幸福,小欣欣长得白白净净,活泼又大方,在家里就像“小公主”一样。

  令父母欣慰的是,杨欣欣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从7岁上小学开始,杨欣欣在小学阶段的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的前3名。小学毕业的时候,她又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一所重点初中,1996年9月,她又顺利考入了随州市一中。

  因为学习成绩好,杨欣欣是父母的骄傲。在他们看来,女儿聪明伶俐,只要对她舍得教育投资,女儿以后肯定能考上大学找到好工作,因此,父母对她的要求有求必应。杨欣欣在父母的溺爱之下,养成了说一不二、不在乎别人感受的骄横性格,平时在家里从来不主动干家务活,而且花钱出手大方,她觉得家里既然不缺钱花,就应该尽量满足自己的需要。

  感情受挫她的情绪陷入低谷

  1999年9月,杨欣欣考上了湖北某学院数学系。上大学不久,18岁的杨欣欣就因衣着时尚、长相漂亮被男生们评为“班花”,有不少男生给她写情书、邀请她吃饭,来表达爱慕,可没有一个被杨欣欣看上的。  
爱情终于在大三的时候降临到杨欣欣身上。本校的研究生李元看上了她,李元的父母都在政府部门工作,家境很好,李元本人身材高大、外表酷似香港巨星梁朝伟,他的条件很符合杨欣欣的要求,两个年轻人很快陷入了热恋。

  几次不大不小的风波之后,个性极强的李元忍受不了杨欣欣的脾气,提出了分手。杨欣欣虽然还想和李元继续下去,但她又觉得自己做不到“低三下四”地去讨好他,于是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洒脱”地和李元分手了。分手后,杨欣欣的情绪陷入了低谷,一向心高气傲的她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打击,她开始整夜整夜地去网吧上网,还经常到学校附近的酒吧去喝得酩酊大醉。

  工作不如意她感到生活空虚无聊

  2004年上半年,实习结束后,杨欣欣开始找工作。眼看着许多成绩不如自己的同学都“东南飞”了,自己却不得不蜗居在老家当一名工资不过千把元的中学老师,杨欣欣心里沮丧极了,情场失意,工作也不顺心,失望至极的杨欣欣躲在房间里一连好几天不出门,每天以泪洗面。有一次,因为乱买衣服杨欣欣被母亲说了几句,本来就一肚子郁闷无处发泄的她冲着妈妈大吼了一句:“连你也看我不顺眼了是吧?好,我走!”她不顾父母的阻拦,跑到了一个朋友家。

  灯红酒绿中她的虚荣心得到满足

  朋友为了给杨欣欣解闷,带她去了一家舞厅跳舞。舞厅里震耳欲聋的音乐、昏暗闪烁的灯光、刺激响亮的尖叫声交织成一片,衣着前卫而暴露的男男女女疯狂扭动在一起,杨欣欣被深深吸引了。她来不及多想就跳进了舞池,在迪斯科强劲的节奏中尽情地狂舞。

  从此之后,她就更加沉迷于舞场的灯红酒绿之中。9月中旬,在某酒吧,她认识了一个据说是做生意的“大老板”潘东英和她的男朋友马庆。潘东英二人请杨欣欣去吃海鲜,买单的时候面对几千元的账单眼都不眨一下,杨欣欣没有工作心里不舒服,潘东英就包下一个歌舞厅的豪华包间让杨欣欣唱歌。出手阔绰的潘东英很快赢得了杨欣欣的好感,她渐渐地和杨欣欣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后来,潘东英向杨欣欣透露了自己的“生意”。原来,她是一名老毒贩,贩毒已经很多年了,虽然有几次差点被警察抓到,但狡猾的潘东英都蒙混过去了。

  慢慢的,杨欣欣觉得,贩毒自己只在电视里见过,要是自己也亲自参与一次,体验一下这种刺激冒险的游戏,也是件很好玩的事。经过潘东英不厌其烦的劝说,杨欣欣终于决定,去冒险试上一把。

  体验冒险游戏女大学生踏上贩毒路

  12月2日下午,潘东英和杨欣欣登上了由昆明开往西安的K165次列车。她们准备从成都中途下车,把毒品在成都出手后返回襄樊。诡计多端的潘东英为了防止杨欣欣被警方抓获而把她牵扯出来,故意买了两张相邻的包厢车票。坐在14号车厢10床的下铺上,杨欣欣百无聊赖地翻开了杂志打发时间。

  下午6点,西安铁路公安处三支队的民警开始例行检查。当警察来到杨欣欣的床铺前,要求杨欣欣出示身份证时,杨欣欣很配合地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警察看到杨欣欣的身份证显示她是湖北襄樊人,一般乘坐这趟列车的乘客大多是云南、四川、陕西人,很少见到湖北乘客,就不由得多问了几句。警察问她:“你是襄樊人,到昆明来干什么?”杨欣欣早就想好了对策,说:“我男朋友在昆明工作,我来这边看他。”警察又问:“那你是在襄樊工作?你做什么的?”杨欣欣不慌不忙地说:“我在襄樊移动公司上班。”杨欣欣正在得意自己的“表演”之时,隔壁包厢的潘东英怕她说漏了嘴,忙打她的手机让她不要再乱说话。杨欣欣一见是潘东英的电话,慌忙挂断了。民警此时已经有所察觉,继续和她聊:“是你男朋友打的吧?”杨欣欣说:“就是,他老爱打骚扰电话。”心虚的杨欣欣开始悄悄把自己的包往身后藏,这个细小的动作没有逃出民警的眼睛,警察随即要求查看她的手提包,杨欣欣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忙辩解:“这里面装的都是衣服和化妆品,再没有啥了。”警方打开她的包之后,从中发现3包海洛因。杨欣欣此时反倒轻松了下来,她觉得警察既然已经发现了,就没自己什么事了,大不了那5000元钱不要就行了。她笑着对警察说:“这不是我的东西,这是别人放在我包里的。你们把它拿走吧。”

  警方问她有没有其他同伙,杨欣欣还想“仗义”一回:“没有,我就一个人,我也不知道谁把这东西放到我包里了。既然你们找到了,拿走就行了,我还要回家呢!”警方通过车票记录本查出,和杨欣欣一同上车到成都下车的还有一个名叫潘东英的女人,警方很快将准备窜逃的潘东英抓获。杨欣欣没有想到,平时关系要好的潘东英翻脸了:“我不认识这个女孩,她做了什么事我不清楚。”警方随即将两人控制,在宝鸡车站把两人送进了宝鸡市第三看守所。

  直到这时,杨欣欣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犯罪,还不知道自己贩毒的后果有多么严重!

  身陷囹圄她从“心跳游戏”中惊醒

  采访结束后,杨欣欣对记者说:“如果你们对我的采访能够告诫许多人,我愿意配合你们。我要以自己的惨痛经历告诉天下的年轻人,不要错交朋友、结交坏人,不要太相信别人。一定要果断抛开各种诱惑,为自己,也为家人、为整个社会负责。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掉进万丈深渊……”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