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千万富豪高校征婚续:过百女大学生争相嫁富豪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日 閲读次数:2784 新闻作者:陈红艳 吴茵 新闻来源:新快报
  223名应征女孩中133名是在校女大学生,其中以广外、中大的居多。富豪征婚可谓“登高一呼应者众”。征婚传单派出已经9天,截至昨日,前来应征的女孩已达223人,其中过半(133名)都是在校大学生,这其中又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的学生居多。前来应征的美眉年龄基本都在20~25岁之间

  广外40位美眉勇敢应征

  据活动策划方微酸婚姻猎头介绍,截至昨日,打来咨询电话、发来E-MAIL的女孩已经达上千人次了,“其中有60多位美眉发来了个人靓照,很多都长得很漂亮”。据策划方统计,目前明确报名应征的有223人,其中133名是在校女大学生,另外的女孩则大部分都是来自广州各个公司的白领。

  “100多名应征的在校大学生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女生最多,占28.5%,大概有40人;中山大学居其次,大概有30人报名应征。”微酸婚姻猎头负责人王子夜说,这两个学校的应征女孩之所以比较多,可能是因为在这两个学校派发的“寻伊启事”传单比较多;其次可能跟这两个学校的学生思想比较活跃,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较强有关系。

  王子夜介绍,前来应征的女孩绝大部分都是“80年代后”女孩,而且基本上都是1980年———1985年出生的,“因为两位男主角都要求女孩是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

  澳洲留学生也来应征

  据了解,前来应征的女孩大部分都是居住于广州本地的大学生或女白领,但也有不少外地女孩从湖南、湖北、温州、上海等地打来应征电话,希望“对男主角有进一步的认识”。而最远的莫过于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留学生和一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女孩。

  据策划方透露,留学澳大利亚的这名女孩子自称“玮玮”,今年24岁,在澳留学5年,会计大学本科刚毕业,想要回国发展。这名女孩在应征E-MAIL中写道:“我从报纸上见到这个征婚消息,想与你进一步认识,了解一下,能否留下你的QQ号?你所想找的女孩子的条件,我认为我都具备。现在附上照片,如果你有时间,我们再深谈。”

  记者还见到了“玮玮”的照片,照片上的她笑得很甜美:瓜子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微卷的长发,一件橙色的短袖衬得她青春靓丽。

  气质美女称“要讲眼缘”

  记者在婚姻猎头公司还看到了一张被工作人员大赞“气质超群”的美女照片。照片上的女孩很有模特的派头,五官长得十分精致,长发披肩,身穿黑色吊带衣,阳光中的她显得妩媚动人,也有工作人员认为她“长得像极章子怡”。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很有大上海的时尚淑女感觉的漂亮女孩”,是某知名外资企业的总经理助理。她填写的应征原因非常理智:“我希望了解他们更多一些。选择是相互的,现在我所知道的只是他们的一些很简单的资料,我想如果就这么简单地选择是不明智的。感情也是讲究眼缘与心的交流的。”在“理想中的家庭生活”那栏,她说:“家庭生活中夫妻应像朋友一般相处,能达到心意相通、互相扶持。老得不能动的时候,我们一起坐在摇椅上,他搭着我的手看日落。”

  据悉,12月初,策划方将安排两位男主角与应征女孩首次见面,见面方式待定。

  对话应征女孩:“不想失去认识好男人的机会”

  应征美眉:janey

  年龄:24岁

  身份:某公司英语翻译

  记者:你为什么会来应征?

  janey:我的生活节奏比较快,社交圈子比较小,没有机会认识到优秀的男士。我觉得他是一个勇气可嘉的人,而且一定是一个有魄力的人。我不想失去这个认识优秀男士的机会。

  记者:你对未来的老公有什么期望?

  janey:我希望他为人真诚、正直、有爱心,有家庭责任感。

  记者:你不怕别人说你是冲着钱去的?

  janey:不怕。现在社会上的人都很现实的,他有钱说明他有能力有魄力,有钱是经过努力、勤劳换来的。我不会是冲着钱去的。

  记者:周围的朋友怎么看待你来应征这事?

  janey:我一个朋友只是害怕我被骗。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了解男主角。

  记者:简单描述一下你自己?

  janey:呵呵,我属于丰满型的女孩。身高1.62米,长得比较可爱,皮肤很好,比较健谈,亲和力比较强。我觉得我很符合男主角的要求。

  “他的要求是大多数男生都要求的”

  应征美眉:孟小姐

  年龄:20岁(应征者中年龄最小的)

  身份:广州某医学院学生

  记者:你为什么来应征呢?

  孟小姐: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我并不认为他在用钱买婚姻。他如此来征婚,就已经用行动来证明他不是这样的人。而且他的要求是大多数男生都要求的,我可以接受。

  记者:你对未来老公的要求是什么?孟小姐:要成熟稳重、体贴,对我好最重要。记者:你怕不怕别人说你是冲钱来的?

  孟小姐:不怕,我一向是个我行我素的人,自己有自己的看法,就不怕别人说。

  记者:你周围的人知不知道你来应征?

  孟小姐:有朋友知道,可是他们都不赞成。有些还怕我被骗。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