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其他种类的认证书
发布时间: 2006年12月23日 閲读次数:6649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认证部
关于制冷船舶安装情况的劳埃德认证书
Lloyd"s Refrigerating Machinery Certificate
关于制冷船舶按照情况的劳埃德认证书-在保修公司解决关于易腐烂货物保险的问题时使用的认证书。
紧急情况认证书
Average certificate
紧急情况认证书-证明被保险财物损失部分的特性、尺寸和原因的文件。
紧急情况认证书由理赔代理人组编,由相关人出具——一般向投保人——在付给他们相关费用后。
紧急情况认证书用于投保人申请赔偿金。在紧急情况认证书的基础上保险公司采用关于赔付或拒绝投保人要求的决定。
股份认证书
持股认证书
Share certificate
股份认证书-证明股份制企业股份所有权的文件。如果股份在认证书形式中注册过,则股息转移给持有人。
在股份转售后,股份制企业转让代理人将所有权转交给购买者,并出具新的认证书。
股份认证书——不能转让的金融文件。
交易认证书
Exchange certificate
交易认证书——证明某人在交易资金中持有股份的证书。交易认证书授予其持有者在交易所终止交易的权利。
重量认证书
铅垂
Certificate of weight; Weight note
重量认证书-包含标明其重量(质量)的每个货物组的目录。重量认证书在港口和火车站组编。在国际贸易中重量认证书被视为无可非议的质量证据。
存款认证书
Certificate of deposit (CD)
存款认证书——银行-эмитент关于资金担保的证明。保证金认证书证明存款人在存款期满后有权获取利息。存款认证书可以担保外国货币。
黄金认证书
Gold sertificate
黄金认证书——证明存放在银行的黄金所有权的文件。
投资认证书
Investment sertificate
投资认证书——关于投资额中部分的证明,授予获取先前制定好的收入、利息的权利
抵押票据认证书
Mortgage note
抵押票据认证书——交易中涉及的有价证券的一种的抵押证明。
出租认证书
Certificate of a land charge
出租认证书——证实按照抵押по ипотеке 不动产的出租权的认证书
协会认证书
Institute certificate
伦敦保险公司协会出具的海洋保险认证书。包含在认证书之后设立的政策中指明的必需的保留和条件。协会认证书一般向按公开政策、投保人和必须具有保险文件的银行而声明的个体出具。认证书可以根据国外的损失赔付出示。
标度认证书
标度认证书——在俄罗斯联邦-向进行标度的组织出具的证明计量工具标度事实和结果的文件。
损害认证书
损害证明
Certificate of damage
损害认证书——由港口管理局对在被破坏状态下,从船上卸载的货物而出具的认证书。认证书为了向船主或保险公司出示因故损失赔偿的回收而出具的。
商品原产地认证书
商品原产地认证书;商品原产地证明
Certificate of origin
商品原产地认证书-由出口国专门机关出具的文件。原产地认证书明显地证明来自具体国家、国家团体、区域或者国家部分的商品原产地。原产地认证书可以包括关于来自于商品生产者和供应者原产地的声明。根据有特权的海关体制的分配,原产地认证书在商品进口时必需。
债券认证书
Манто
Bond certificate
债券认证书——流通的有价证券,证明持有债券。
检查认证书
检查证明
Certificate of inspection
检查认证书——专门机关出具的文件,文件证明其中记录的商品根据国家或者国际标准,符合需要执行检查的国家的立法,或是符合合同条件。
EUR 1调动认证书
Movement certificate EUR 1
EUR 1调动认证书—— 根据自由贸易协定、协会或特惠协定,如果相关商品属于关税特惠的话,在欧盟国家特惠贸易而使用的商品运输认证书。
合同注册认证书
在出口合同注册时,对战略重要原料商品出具的文件。认证书为固定格式的特殊保护纸张。如果合同包括不同商品的供应,则出口商分别为每个商品办理认证书。
保险认证书
Certificate of insurance
保险认证书——出具给投保人用以证明保险已缔结并且保险已定购的文件。只有在制定的保险程序内办理的认证书方具有法律效力。
在货物保险中的保险认证书证明单独货物组的保险。总保险的基础条件转帐在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包括有制定保险价格的商品信息。
保底返租认证书
Timesher-sertificate
与外国伙伴有正式合同关系及相关许可证的商业结构出具给自然人的,用以购买保底返租的文件。
代运人的收据认证书
Forwarder"s Certificate of Receipt (FCR)
代运人的收据认证书 ——证明收到运输商品的文件。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