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仿毛锦纶纤维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6日 閲读次数:3244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Капранит是一种嫁接了仿毛聚酰氨锦纶纤维的改进型新型化纤制品。由于其特有的结构,Капранит纤维自身具有聚酰氨纤维的一切优良特点:较高的韧性、弹性、耐磨性,具有羊毛的耐高温性能。
与一般锦纶纤维不同的是,Капранит具有较高的亲水性(5-6%)和较低的带电性,常用于与羊毛混纺,充当有色装饰。
Капранит还特有耐光(晒)性,这一点与丙稀纤维相似,但在弹性、柔韧性、耐磨性、抗变形性以及用作各种有色装饰材料等方面的性能都全面超过后者。
Капранит所有这些有趣的特性均来自于制造它的特别但并不复杂的方法――通过使用一定的Know-How技术,在水环境中进行液相聚合,可以赋予聚酰氨纤维不同寻常的特性,使它们可成为羊毛的替代品。
用Капранит与羊毛、合成纤维(如聚酯纤维、聚酰氨纤维、聚酯丙稀纤维等)混纺制成的纱线,如果其中含有Капранит成分较多(70-80%),它也和含有羊毛成分较多(60-80%)的纱线一样,具有温暖的特性和舒适的手感。用Капранит和其它纤维混纺制成的制品都具有十分舒适的手感。
Капранит纤维与其它我们所知的化学纤维相比,具有无可争议的优点:它具有特别的弹性特质,只需简单地与羊毛混纺,不需要特别的加工工艺,就可以使这种混纺纱线特别蓬松柔软,而这些是那些通过物理改良获得的仿毛纤维所无法比拟的。Капранит这种特别而有趣的特点对于制造手工编织用的羊毛混纺毛线特别有用。
Капранит纤维在纺织工业和轻工业中的应用范围广泛而多样,可以用于制造地毯、床单、装饰包装织物、制鞋面料、手工编织毛线等。
由于Капранит与羊毛混纺后具有优越的热物理特性,且能够形成稳定的毛绒表现,因此,Капранит纤维可以用于制造床上用品等轻工业生产领域。而其它企业通过其它物理改良途径获得的仿毛聚酰氨纤维,往往不适于制造床上用品。
Капранит或混纺纱线(Капранит与羊毛混纺、Капранит与丝绵混纺纤维)制成的被子,其中含有的Капранит成分较高(70-80%),在保暖性能方面与那些用纯羊毛纱线或其它化纤(聚酯丙稀纤维、丝绵纤维、聚酰氨纤维等)制成的羊毛被子并没有什么不同。
仿毛聚酰氨锦纶纤维-Капранит,这是一种新型的、独特的混纺合成纤维,它将聚酰氨纤维、丙稀纤维和羊毛纤维的优点集于一身,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类似的产品。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仿毛 锦纶 纤维 
超声波纤维生产技术 2009年3月12日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