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医学中使用的现代生物相容性纳米材料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2日 閲读次数:2905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应用领域:
该解剖刀是打算被医疗保健设施、科研机构以及被研究生物体的微细结构的科学实验室使用的。
开发说明:
有一种可以追溯的世界趋势,即为了减少有害的人体接触生物不相容性材料(用不同类型的钢材制成和产品)目的积极地寻找使用不同的生物相容性材料制造医疗工具和设备的机会。
生物不相容性材料会引起人体的一些严重并发症,其中之一是形成粗糙的术后疤痕。疤痕是经过手术的器官的正常功能恢复的危险和不可战胜的障碍。疤痕越大,就会出现更加严重的术后影响。
俄罗斯科学家研制出了一种与人体组织生物相容的品质独特的、人造的、多晶体材料“Zytria”。
已开发出了一种生产不会留下术后疤痕的外科解剖刀“Zytria”的技术。这种解剖刀有不同的形状和外形,品质优良,锋利度超强;它们能与世界医疗工具制造商的最好的媲美。这种解剖刀的进货成本低,而且还有可能进一步减低。
这些解剖刀能用于几乎所有种类的外科手术中。它们在整容手术中特别有效。科学家们已证明生物相容性直接取决于制作外科工具所用的材料的类型。
所有用钢材制成的(世界市场的90%)外科工具与人体组织是生物不相容的。现今外科医生使用使病人会有严重并发症的解剖刀进行手术。
在使用了其刀刃是用生物相容性材料制成的解剖刀“Zytria”之后,伤口愈合后不发生任何并发症,只留下薄的、几乎看不出的术后疤痕,而且经过手术的器官能完全恢复功能。
在医疗工具市场上没有具有与解剖刀“Zytria”一样的品质和一样大尺寸的、用生物相容性材料制成的解剖刀。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